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与服务
      打印  收藏

安世联合成为玛莎拉蒂道路救援独家服务商

2018年11月20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卓越品质,安心致信

安世联合与豪华车品牌玛莎拉蒂达成战略合作:自201810月起,安世联合中国作为独家道路救援服务商为玛莎拉蒂在中国大陆地区的客户提供高品质道路救援服务。从此,玛莎拉蒂的客户在享受激越人心的驾乘快感的同时,更获得了一份安心的保障。

 

卓越品质,安心致信-安世联合成为玛莎拉蒂道路救援独家服务商

 

安世联合作为中国汽车救援服务和客户关系管理的行业领导者,自2003年进入中国以来,一直为众多汽车制造商及金融机构提供服务,逐渐成长为中国市场上最大的道路救援供应商。安世联合中国已经与众多豪华车品牌开展合作,为其客户提供高品质的道路救援服务。正是借助安世联合在中国长达十五年的丰富经验,知名意大利豪华汽车制造商玛莎拉蒂选择安世联合作为中国独家道路救援服务商。

 

安世联合一直致力于提供全方位的汽车保险与服务一站式创新解决方案,为合作伙伴提供定制化的产品与服务解决方案,主要涉及道路事故、汽车故障、司机错误等情况的路修,也包含了拖车、困境救援等服务项目。

 

安世联合全国拥有超14,000家道路救援服务商,庞大的服务商网络覆盖全国所有城市,服务40多个中高端汽车品牌,与全国服务商建立了长达15年的稳定合作关系。2017年全年处理道路救援案件达4,183,816个,NPS(客户净推荐值)高达88%。安世联合依靠强大而优质的服务商网络,能够为每一位玛莎拉蒂的客户随时随地提供贴心的服务。

 

玛莎拉蒂关注利用创新科技,确保发挥出色性能,营造舒适驾乘体验。在这一点上,安世联合与玛莎拉蒂不谋而合。秉承创新的理念,安世联合致力于运用创新技术为车主提供更加卓越的服务。我们利用尖端技术进行跟踪派遣,将服务商的道路救援技术人员以及拖车司机与安世联合的数字化平台连接,提供救援车辆定位、服务进程状态、事件报告、案件完成报告等方面的重要数据。全面数据采集与可视化工具实现了救援车队的主动定位和派遣优化。派遣算法的不断优化使救援车辆到达时长显著减少。

 

玛莎拉蒂是知名意大利豪华汽车制造商,1914121日成立于意大利博洛尼亚。玛莎拉蒂全新轿跑系列是意大利顶尖轿跑车制作技术的体现,也是意大利设计美学以及优质工匠设计思维的完美结合。

 

安世联合大中华区首席执行官安睿德先生谈到:“安世联合持续致力于为豪华车车主提供更高品质的服务,我们正进行一系列服务创新和数字化变革举措,旨在创造更好的客户体验。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ojo,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安世联合 玛莎拉蒂 道路救援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