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与服务
      打印  收藏

优配车联获得法国PSA集团战略投资

2018年11月28日  来源:汽配圈  作者:未名

2018年11月28日,正值上海法兰克福汽配盛会,山东优配车联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简称:优配车联)与法国标致雪铁龙集团简称:PSA集团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洲际酒店举行投资签约仪式。PSA集团全球执行副总裁Carlos GOMES先生、Gregoire OLIVIER先生,高级副总裁兼全球售后业务负责人Christophe MUSY(孟思凯)先生、亚太售后业务总监Olivier TORCHET(陶贤)先生与优配车联总裁王国强先生、渠道发展总经理于海滨先生等参加了此次签约仪式。


签约现场


PSA集团高级副总裁全球售后业务负责人孟思凯先生讲话


优配车联总裁王国强先生讲话


签约仪式上,PSA集团高级副总裁兼全球售后业务负责人Christophe MUSY(孟思凯)先生致辞:“优配车联作为中国汽车后市场优秀的供应链企业,具备完善的汽车零配件分销网络,得到了PSA集团的高度认同,PSA集团非常重视此次与优配车联的合作,希望与优配车联长期战略合作,共同服务于蓬勃发展的中国汽车后市场”。优配车联总裁王国强先生随后致辞:“感谢法国PSA集团对优配车联的认可,此次来自主机厂的战略投资将极大的推动我们在中国汽车后市场的健康发展!27年来,我们一直致力于做汽修客户的贴心服务商,今后将继续对接来自于主机厂、汽配供应商、渠道客户和资本市场的优质资源,更好地为广大汽修客户做好服务!我们将承接PSA旗下的“欧洲维修”加盟连锁业务,为广大汽修客户带来更好的品牌形象、更完善的供应链体系和更优质的运营管理服务!”


随后双方共同来到位于H2 2D100展位的“欧洲维修”展台,参观“欧洲维修”整体VI形象和丰富的产品线。



EURO REPAR“欧洲维修”是法国标致雪铁龙集团于2002年创立的售后品牌。欧洲维修配件拥有超过54条产品线11000+SKU在世界各地销售,其中12条产品线已在中国上市,例如油液、滤清、制动系统等。欧洲维修网络是PSA集团授权的独立维修网点,在世界范围内已经超过4000家,目前在中国已经有将近350家。



此次合作,优配车联将承接EURO REPAR“欧洲维修”在中国的加盟连锁业务,为汽修客户提供国际标准的加盟连锁体系、更加优质的供应链体系、行业前沿的运营指导和科学的管理咨询服务。


即日起,优配车联诚邀广大汽修客户加盟EURO REPAR“欧洲维修”,加盟详情请咨询优配车联各门店。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sara,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优配车联 法国PSA 后市场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