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与服务
      打印  收藏

新品:布雷博全新熔铸制动盘

2018年12月3日  来源:汽车制动网  作者:未名

布雷博在售后市场推出全新制动盘系列,为您提供轻便耐用的创新解决方案

在大型汽车交易会上,制动行业的领导者布雷博推出全新熔铸制动盘。作为梅赛德斯的OE制造商,布雷博此次推出的全新制动盘,将取代售后产品系列中的复合材料制动盘,为梅赛德斯品牌提供优质及先进的售后产品。新款制动盘在保持技术和性能规格的基础上,提供独家创新解决方案。


通过压制工艺制作钢帽;在熔铸过程中,先将钢帽放置在铸模内,随后倒入1400高温的液态铸铁,铸铁在钢齿周围逐渐凝固,将其固定在制动盘表面。



高碳铸铁制动盘表面与钢帽,在铸造过程中完美耦合,形成全新超轻制动盘,不仅可替换原装制动盘,同时提高制动性能,减轻制动盘重量。




布雷博熔铸制动盘具有以下特点:


1,耐受性

钢帽的特殊结构,且通过铸造工艺与铸铁表面连接,确保两种部件及两种材料完美契合,从而增加制动盘对热机械张力的耐受性。


2,轻量,高性能

与同样尺寸的一体制动盘相比,钢帽能够减轻15%的重量。由于汽车的簧下重量中包含制动盘重量,因此,减轻制动盘重量可提高汽车驾驶性能,使得车辆动力更加稳定精确,驾驶过程更加舒适。


3,环保

近年来,环保的重要性凸显。布雷博采用熔铸解决方案,为环保助力:通过减轻制动盘重量,增加汽车有效作用力,从而减少车辆能耗与排放。


4UV涂层表面

制动盘表面采用UV涂层技术,是创新、前沿的解决方案。采用这项技术,布雷博可确保其产品防腐、防潮、防高温。此外,UV涂层采用水基,无需溶剂,涂层工艺节能高效,能够减少98%的能耗与二氧化碳排放量。


布雷博全新系列产品获得UNECE-R90标准认证,确保在任何驾驶条件下与原厂产品性能相同,完全符合严苛的强度及安全要求。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sara,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布雷博 制动盘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