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与服务
      打印  收藏

大众汽车(中国)、江淮和西雅特签署新协议

2018年11月28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大众汽车集团(中国)、江淮汽车和西雅特签署谅解备忘录,在共同引领中国电动出行的变革方面迈进了关键一步。

合作方将基于各自的技术实力和产品储备,共同开发一款电动汽车平台。

江淮大众将于2021年前引进西雅特品牌,并共同进行电动化开发。

江淮大众研发中心将于2018年底前开工建设。

迪斯博士表示:“集团致力于在中国快速发展的电动出行市场保持领先,这份合作对于实现这一目标具有重要意义。”


20181128日讯,在国家主席习近平和西班牙首相佩德罗·桑切斯的见证下,大众汽车集团(中国)、安徽江淮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江淮汽车”)及西雅特于今日签署谅解备忘录。根据协议,合作方将基于各自的技术实力和产品储备,共同开发一款电动汽车平台,用于生产江淮大众车型。江淮大众将于2021年前引进西雅特品牌,并共同进行电动化开发。江淮大众研发中心将于2018年底前开工建设,该中心将关注车联网、自动驾驶等核心领域以及其他以未来为导向的战略。协议的签订为大众汽车集团(中国)、江淮汽车和西雅特三方的合作注入了新动力;合作方将精诚协作,共同引领未来移动出行在中国的发展。


大众汽车集团管理董事会主席迪斯博士(Dr. Herbert Diess)表示:“电动汽车、数字化、车联网和自动驾驶是未来移动出行产业的重要组成部分,中国已经成为这场变革的主要推动力量。这一合作体现了在实现可持续移动出行的过程中,全球化视角及跨市场合作的重要性。”


新谅解备忘录的签订推动着大众汽车集团在中国市场稳步向前。在协议项目的实施过程中,西雅特发挥着关键作用。基于纯电动汽车平台生产的车型将满足中国客户在电动出行领域的需求。


合作方还将共同建立一座研发中心,开发符合中国市场需求的车联网及自动驾驶技术。该研发中心的建设工作预计将于今年年底之前启动。


谅解备忘录所涉及的发展项目是大众汽车集团(中国)在电动出行领域所实施的综合性举措的组成部分;在这一领域,集团与合资企业一汽-大众和上汽大众也有多种合作。未来两年,集团将新增30款新能源车型,其中50%的车型将会进行本土化生产。到2020年,集团计划在中国市场交付约40万辆新能源汽车,到2025年交付约150万辆。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大众汽车 江淮 西雅特 电动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