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与服务
      打印  收藏

法雷奥连续八年荣膺“中国杰出雇主”

2018年12月14日  来源:汽车制动网  作者:未名

近日,法雷奥荣获全球杰出雇主调研机构颁发的2019年中国杰出雇主”认证。这是法雷奥连续8年蝉联“中国杰出雇主”称号。“杰出雇主”认证由全球知名的人力资源管理调研机构“杰出雇主调研机构”发起,旨在表彰在人才吸引与发展、薪酬与福利、人才培养与技能发展三大领域表现杰出的企业。



人才是企业的财富,而“人才本土化”更是法雷奥在人才发展领域秉承的原则。中国作为法雷奥集团拥有员工数最多的国家,目前共有20,000名员工,包括3,400名专家,共同为生产和研发未来汽车的创新技术而努力。为了更好地让员工与企业共同成长,法雷奥中国设立了完善的职业发展体系和培训机制,以满足员工全方位、多层次的技能和专业知识培训需求;同时,利用跨国集团优势,法雷奥为员工们提供了海外轮岗的机会,帮助他们开拓视野,提升对多元文化的理解;此外,丰富的员工生活和完善的福利薪酬体系,让员工在实现职业发展梦想的道路上踏实前行。


创新是法雷奥的基因,一直以来,法雷奥都坚持开放式创新的理念,在各个生态体系寻找创意和人才,“法雷奥创新挑战赛”便是面向全球高校学生的创意赛事,该赛事自2014年启动起来,已成功举办五届。今年的比赛更是吸引了来自107个国家、676所大学及高校的3575名学生和1470支团队的踊跃参与。在针对汽车电气化、自动驾驶汽车和数字化移动出行三个领域提出的创新方案中,来自肯尼亚Strathmore能源研究中心的团队凭借其太阳能电力运输解决方案,荣摘桂冠,获得本次挑战赛的10万欧元大奖。


在企业社会责任领域,法雷奥中国从未止步。“法雷奥图书馆”由法雷奥中国总部于2014年发起,旨在通过捐赠图书,在各农村小学、打工子弟学校、留守儿童学校搭建图书室,改善偏远山区儿童的阅读环境,提高他们的阅读质量。在五年里,法雷奥在中国已成功捐赠了40个图书馆,2万多册图书,为8000多名孩子的明天尽一己之力。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sara,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法雷奥 雇主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