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与服务
      打印  收藏

奥迪拓展在华移动出行服务版图

2018年12月18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近日,奥迪出行于陕西西安推出奥迪专车服务,这是继北京、三亚之后,奥迪出行服务再次扩展版图。


此次,一汽--大众奥迪携手领先的网约车服务平台首汽约车,联合推出高端专车服务,旨在为广大用户提供豪华、便捷的专属出行体验。


先期上线的车型为奥迪首款中德联合研发、专为中国市场打造的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奥迪A6L e-tron,将在带给用户高端移动出行尊享体验的同时,进一步倡导高效环保的低碳生活。未来这一模式将在更多城市推广落地,以满足中国用户对高端移动出行解决方案日益增长的需求。


与此同时,奥迪专车微信公众号已正式推出,并将于近期上线微信小程序,让用户能够以更便捷的形式,轻松开启高端移动出行。


未来,一汽--大众奥迪将紧跟汽车消费市场及用户需求变化,着力打造高端数字化移动出行服务体系,为用户提供更加舒适、便捷的高端移动出行体验。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sara,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奥迪 移动出行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