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与服务
      打印  收藏

莱茵金属汽车广德工厂开业

2018年12月19日  来源:汽车制动网  作者:未名

莱茵金属汽车为中国的电动车生产提供零部件

莱茵金属汽车与其中方合作伙伴华域汽车共同为新的生产基地揭幕。全新亮相的华域皮尔博格(广德)有色零部件公司位于安徽省广德县,工厂占地面积达16000平方米。


这是莱茵金属汽车在中国设立的第六家合资企业,主要生产铝制缸盖。莱茵金属汽车凭借550万件的产量已成为中国市场上最大的缸盖生产制造商。随着新工厂的落成运营,2018年的生产能力将超过100万件。



工厂第一步计划达到5.6亿人民币的销售额7千万欧元,并且力争在五年之内实现缸盖的产量基本翻番。


除此之外,这家工厂是与华域汽车合资企业中首次采取高技术高品质的低压铸造工艺,生产面向中国市场的电动车电机壳体。


莱茵金属汽车CEO霍斯特·宾尼希Horst Binnig在广德工厂开业之际表示:“我们用新的生产基地为我们集团在电驱动领域的发展奠定了基础。并且我们积极参与中国电动车行业的发展,引领未来技术。”


这家新建在广德的华域皮尔博格有色零部件上海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计划在年内员工数将增至450人。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sara,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莱茵金属 华域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