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与服务
      打印  收藏

普利司通TURANZA T005L配套日产轩逸-纯电

2018年12月25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普利司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宣布,旗下泰然者TURANZA T005L正式配套东风日产轩逸·纯电。


东风日产轩逸·纯电是日产首款面向中国市场的全新电动车,其配套的泰然者TURANZA T005L轮胎,展现了TURANZA泰然者家族均衡舒适性与操控性的优势。轮胎采用大角度斜向花纹沟,确保花纹块刚性,有效提高制动性能,结合宽阔的主花纹沟,实现卓越的湿地制动性能。外侧花纹采用减噪花纹沟设计,减弱并吸收轮廓噪音,且花纹节距优化排列,从而有效提升静谧性,使驾驶更舒适。胎侧部采用高窄的三角胶条,均衡操控性和舒适性。普利司通TURANZA泰然者系列轮胎商品专为高端舒适型轿车设计,将舒适驾乘与纵情驰骋相结合,已成为众多高端舒适型轿车的优选。


今后,普利司通将助力更多新能源车,为创造安心、安全、环保的移动社会做出贡献。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sara,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普利司通 TURANZA 纯电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