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与服务
      打印  收藏

佳通轮胎助力雪佛兰冰雪体验营

2018年12月25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Giti佳通轮胎为2018雪佛兰冰雪体验营提供旗下两款冬季胎产品,分别为佳通冬季舒适WT50SUV轮胎和佳通冬季越野WT70轮胎,助力雪佛兰无惧冰雪挑战,纵享极致驾驭。

佳通轮胎作为雪佛兰重要的合作伙伴,自2012年起开始与雪佛兰展开配套合作,在双方长达6年的配套合作历程中,累计轮胎配套量达460余万条,共配套超过100万辆车。

佳通冬季胎拥有完整的产品矩阵,适配车型可覆盖轿车、SUV4X4越野车及轻客等各种车型。


凛冬已至,在中国最北、最东、纬度最高的黑龙江省内,一场凌驾冰雪之上的体验挑战酣畅上演。20181225日,2018雪佛兰冰雪体验营于黑龙江省黑河市举行,作为活动官方轮胎合作伙伴,全球领先的轮胎制造商Giti佳通轮胎,为体验车辆配备旗下佳通冬季舒适WT50SUV和佳通冬季越野WT70两款冬季轮胎产品,助力雪佛兰无惧冰雪挑战,纵享极致驾驭。



本次体验营的战场位于黑龙江黑河,黑河与著名冬季试车场瑞典阿维斯焦、加拿大卡普斯卡辛处于同一纬度带。它的冬季长达120天以上,每年有一整个月气温达到零下40摄氏度-零下35摄氏度,其中零下20摄氏度的时间超过100天。冬季的黑河常常会看到各种贴满马赛克的伪装车扎堆在路边进行低温测试。因而此次黑河冰雪体验营活动,对雪佛兰和佳通轮胎都极具低温极限性能考验。


在完全结冰的卧牛湖测试场上,一杯100摄氏度的开水可以立马泼水成冰,人穿着羽绒服在湖面上溜达10分钟就冻成冰棍,可想而知与冰面唯一零距离接触的轮胎将承受多大压力。佳通冬季舒适WT50SUV和佳通冬季越野WT70两款轮胎,凭借佳通升级的第二代吸附技术,在整场活动中发挥了强大的冰雪吸附力和安稳抓地力。



佳通吸附技术 襄助雪佛兰纵横冰雪

佳通冬季舒适WT50SUV和佳通冬季越野WT70两款轮胎都采用了佳通第二代吸附技术,以耐低温柔软橡胶专用配方,可抵抗零下50度的极限低温,并在低温环境中保持轮胎柔软弹性不变硬,使轮胎像吸盘一样牢牢吸住地面不打滑。



佳通冬季舒适WT50SUV作为佳通专为SUV车型研发的冬季胎产品,其胎肩及主花纹块增大25%接地面积,进一步提升冰雪抓地力;加密加深刀槽确保更快排水性,加强冰雪吸附力。在冰雪测试和汽车冰壶环节中,得益于车辆智能四驱系统和佳通冬季舒适WT50SUV轮胎的完美配合,面对各种冰雪弯道,探界者和创酷在加速、操控和制动等方面都表现从容,在极易打滑的冰面上收放自如。


佳通冬季越野WT70作为佳通专为越野车型设计的全新冬季胎产品,其密布胎面的更细密刀槽,进一步提升吸附力及抓地力;胎体及胎侧加强加厚设计,配合胎肩防擦条,更耐刺扎,安全性更强。在雪地越野环节中,佳通冬季越野WT70轮胎帮助库罗德轻松应对冰雪野外路况,车辆的通过能力、爬坡能力、陡坡缓降、脱困性能都得到了良好发挥。



强强深度合作 打造中国车主首选品牌

前不久,佳通轮胎助力2018雪佛兰最美中国行圆满落幕,为此次全年四站活动提供了所有轮胎产品及所需技术支持。在最后一站极寒之地的探索中,佳通轮胎伴随雪佛兰探界者车队历时五天,完成了大兴安岭林区和呼伦贝尔大草原的穿越。旅途中面对最低温度接近零下35摄氏度的极限冰雪考验,佳通冬季舒适WT50SUV轮胎依然毫无惧色,游刃有余地带领探界者车队在雪虐风饕的风景间自如驾控,邂逅一场冰雪奇缘。


佳通轮胎作为雪佛兰重要的合作伙伴,自2012年起开始与雪佛兰展开配套合作,在双方长达6年的配套合作历程中,累计轮胎配套量达460余万条,共配套超过100万辆车。此次双方再度携手合作,共同直面冰雪挑战,纵享极致驾驭,以源自佳通第二代吸附技术,拥有冰雪吸附力和安全稳抓地性能的冬季胎,助力雪佛兰冰雪驰骋之路。



佳通冬季胎产品线拥有完整的产品矩阵,可以满足不同车型的需求。近期,佳通研发团队对现有产品完成了全新升级。针对BC级轿车,中大型SUV以及紧凑型SUV分别配备佳通冬季驾控WT10、冬季驾控SUV890+、冬季舒适WT50SUV针对A级轿车和4X4越野车,全新发布佳通冬季舒适WT20 和佳通冬季越野WT70,以扩充冬季胎产品线。成为“中国车主首选的轮胎品牌”,是佳通轮胎不懈的追求。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sara,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佳通轮胎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