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与服务
      打印  收藏

大陆集团携手EasyMile成立无人驾驶研发团队

2018年11月30日  来源:汽车制动网  作者:未名

◆两家公司签署合作备忘录,促进双方专家紧密合作,推动实现无人驾驶汽车在新加坡的路测。

◆新加坡研发团队与大陆集团和EasyMile的全球无人驾驶汽车团队密切配合,重点关注环境感知、驾驶决策战略、人工智能、车辆安全以及系统集成领域。


日前,大陆集团与EasyMile联合成立的研发团队将正式在其新加坡公司开发无人驾驶出行服务解决方案。EasyMile总部位于法国图卢兹市,是自动化汽车解决方案开发领域的先锋。这个新联合团队的工作重点是开发以感知和深度学习为中心的新技术,并提供用于在新加坡市区的私人场地、公共道路上进行安全部署的无人驾驶汽车技术。在研发计划开始和签署合作备忘录期间,参与者可以通过由EasyMile软件提供的的电动大陆集团城市驾乘体验开发平台,预先体验无人驾驶出行服务。



新加坡是一个高度创新的城市国家,也是整个亚洲地区的强大经济焦点。新加坡已推出适用于无人驾驶汽车的监管系统,可以灵活调整其监管框架,在保障公共安全的同时,支持无人驾驶汽车技术的快速发展。无人驾驶汽车系统在新加坡的交通系统改善计划中占有重要地位。新加坡尤其看好无人驾驶汽车的发展前景,认为该技术有助于便捷人们从家门到附近公共交通节点之间的出行。


为推动这一领域的发展,新加坡正在与行业领先的企业进行密集对话,以便加快无人驾驶汽车解决方案的开发,进一步完善和保持高效的城市出行。


大陆集团系统与技术负责人、底盘及安全事业群管理委员会成员、自动驾驶项目负责人Ralph Lauxmann表示:“新加坡基地是我们在亚洲最大的研发中心之一。它具有重要的战略地位,因为新加坡是亚洲四小龙之一,也是重要的金融和贸易中心。我们将通过联合无人驾驶汽车研发团队,进一步扩大自动驾驶汽车项目网络。很高兴能与EasyMile一道为新加坡的智慧城市计划出力。我们的无人驾驶汽车团队很荣幸能够为未来出行贡献自己的一份力。我们的研发结果还可以作为在世界其它地区部署无人驾驶系统的蓝图。”


EasyMile SAS首席执行官Gilbert Gagnaire在成立开幕式上表示:“很高兴能够进一步推进大陆集团与EasyMile之间的合作。在过去四年中,EasyMile在部署安全可靠的自动化系统方面具有领先优势。大陆集团与EasyMile的新加坡联合研发团队是加快全球市场新技术开发,推进新加坡无人驾驶汽车生态系统的改善,以便深入测试我们产品的重要环节。”


无人驾驶汽车将成为智慧城市的重要组成部分

签署合作备忘录且团队布局完成后,EasyMile和大陆集团将继续加强两家公司自2017年起建立良好合作关系,那年大陆集团正式这家法国公司的小股东和合作伙伴。大陆集团汽车集团新加坡总经理KienFohLo表示:“我们的新研发团队建成并开始工作后,其长远目标是利用大陆集团和EasyMile在全球范围内的专业技术为新加坡道路开发无人驾驶汽车系统,制定安全的无人驾驶解决方案。智能交通系统是我们在新加坡建立的业务基础,我们会在此基础上不断增强研发实力。”


大陆集团与EasyMile达成的合作备忘录为新加坡公用道路无人驾驶汽车测试奠定了基础。新加坡的无人驾驶汽车测试中心位于裕廊创新区,另外,纬壹科技城和圣淘沙也正在进行无人驾驶汽车试验。新加坡计划在本世纪20年代初在三个选定的试点城镇部署公共交通无人驾驶汽车系统。试点部署将会为开发城镇无人驾驶汽车系统提供宝贵的经验,使通勤者受益,加强第一英里与最后一英里的连接。


新加坡经济发展局出行部执行董事Tan Kong Hwee在仪式上表示:“欢迎大陆集团和EasyMile携手,为加强新加坡的无人驾驶汽车研发能力做出努力。这两家公司的共同决定体现出新加坡在新型无人驾驶汽车技术的开发、测试和商业化方面具有极强的吸引力。”


新基地的员工人数已超过1,300名,是大陆集团全球研发的中坚力量之一。新近完工的大楼扩建工程进一步提高了其在公司全球研发网络中的重要性。大陆集团城市驾乘体验开发平台于2017年在大陆集团法兰克福基地首次亮相并启动试运行。随后在位于美国密歇根州的大陆集团奥本山基地进行了进一步的测试。为推动大陆集团在全球不断累积专业的无人驾驶汽车知识和经验,大陆集团将无人驾驶汽车引入日本,以了解日本公众对在当地开发无人驾驶出行系统的具体需求。


2014年成立以来,EasyMile一直深耕新加坡,并建立了一支钻研深度学习和人工智能的本土研发团队。EasyMile2016年在新加坡中心地带滨海湾花园首次实现EZ10旗舰版无人驾驶汽车的商业应用。如今,EasyMile已经发展成为无人驾驶班车部署领域的全球领导者,在24个国家部署有超过210个无人驾驶项目。




EasyMile是无人驾驶技术和智能驾乘解决方案的先行者。作为一家快速成长的初创公司,EasyMile致力于开发运输平台自动化软件,使运输平台无需专用基础设施即可实现自动化。EasyMile的尖端技术正在让客运和货物运输发生变革,同时也带来了各种全新的驾乘方案。公司现已部署210多个无人驾驶项目,运送了近32万人,行程超过25万公里。客户涵盖了全球规模最大的交通运营商以及市政机关、机场、企业、商业园区和大学。EasyMile成立于2014年,总部位于法国图卢兹,并在美国丹佛、德国柏林、澳大利亚阿德莱德、新加坡设有分公司。目前,公司有150多名精通机器人技术、计算机视觉和车辆动力学且充满工作热情的高技能人才。除首席执行官Gilbert Gagnaire和董事会成员Philippe Ligier两位创始人之外,EasyMile还拥有各中小股东和战略合作伙伴阿尔斯通、大陆集团和Bpifrance的大力支持。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sara,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大陆集团 EasyMile 无人驾驶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