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与服务
      打印  收藏

2019CES预告:日产前卫科技触碰未来生活

2019年1月2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国际消费类电子产品展(CES)作为世界关注的技术产业盛会,每年都吸引全球企业相聚在此,并通过这全球性舞台展示企业创新科技,同时通过电子技术和现代生活的紧密结合展现企业对于未来的完美构想。作为一家拥有世界领先技术和丰富产品线的全球汽车制造商,日产汽车将在2019年消费类电子产品展上通过重点展示一系列创新的未来智能出行技术,演绎“日产智行(Nissan Intelligent Mobility)”远景,向消费者展示更安全、更智能、更舒适的交通出行的未来。


日产汽车即将亮相2019国际消费类电子产品展


人工智能为无人驾驶奠定基础

未来的交通出行不仅需要前沿科技,也需要满足市场和消费者的多元需求。“日产智行”旨在改变汽车的驾驶、驱动以及与社会的融合方式。日产汽车以创造更安全、更智能、更愉悦的交通出行为己任,并通过“日产智行”的企业科技愿景,将许多创新成果应用到各类车型,使每一位驾乘者都能从科技创新中获益。


2017年的国际消费类电子产品展上,日产汽车通过展示“无缝自动出行(Seamless Autonomous Mobility,简称SAM)”技术,令自动驾驶汽车的普及向前迈进了一步。通过借鉴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NASA)用于显示和监测星际探测器的VERVEVisual Environment for Remote Virtual Exploration)技术,SAM利用人与机器的协作,更具战略性地利用人工智能支持庞大的自动出行系统,即在自动驾驶车辆行驶过程中,利用指挥中心帮助自动驾驶车辆识别城市街道上不可预见的状况,继而实现数百万自动驾驶车辆安全顺利地行驶。日产汽车的SAM技术,让自动驾驶汽车与现有的基础建设和社会环境无缝融合,促进了自动驾驶技术的应用与推广。


日产汽车“无缝自动出行(Seamless Autonomous MobilitySAM)”技术


重新定义未来出行

随着技术的不断发展,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希望通过自动驾驶技术来缓解驾驶负担。但是仍有消费者会顾虑将车辆的控制权全部交给车辆后会降低驾驶乐趣。而日产汽车再次凭借“日产智行”对未来交通出行的构想,在2018年的国际消费类电子产品展上首次展示了“脑控车(Brain-to-Vehicle,简称B2V)”技术,即通过解读驾驶员大脑所发出的信号,重新定义人与车辆之间的互动。


日产汽车在2018年国际消费类电子展上首次展示“脑控车”技术


日产汽车的这项技术是利用大脑解码技术来预测驾驶员行为,并检测驾驶时的不适感。能够将驾驶者的反应更加快速地传达给车辆,使车辆根据驾驶情况的变化不断做出相应的调整,让驾驶过程变得更有趣。这不仅是“日产智行”的最新技术进展,更是日产汽车通过利用自身强大丰富的技术能力,将创新的智能交通解决方案付诸实践的良好体现。


日产汽车通过“日产智行”向消费者展示创新的科技成果,为消费者构建更为美好的未来出行,使汽车成为驾驶者的伙伴,令驾驶变得更从容,进一步拉近车辆与驾乘者的关系。


日产汽车“脑控车”技术


在即将到来的2019年国际消费类电子产品展上,日产汽车将携最新的科技成果亮相,围绕“日产智行”科技最新的未来驾驶与电动化技术成果,向消费者展示:


◆利用互联网在全新的技术平台上创造前所未有的驾驶体验,令消费者体验到“见所未见(See the Invisible)”的新世界。

◆全新的搭载双电机四轮驱动的竞速版日产聆风NISMO RC

◆应用全集成电动汽车生态系统解决方案的日产汽车能源系统(Nissan Energy)。

IMx KURO零排放概念车。

◆发布并展示新款车型。

◆利用电动汽车制作咖啡。


日产汽车的展台位于美国拉斯维加斯会议中心北厅6906号,主要活动包括:


日产汽车展台活动

◆时间:201918日(周二)至111日(周五)

◆地点:拉斯维加斯会议中心北厅,展台号6906


专家论坛:

◆时间:201918日(周二),当地时间上午1130-1230

主题:未来技术驱动

嘉宾:日产汽车公司全球品牌互动总监Allyson Witherspoon

地点:ARIA,一层,Joshua 9


◆时间:201919日(周三),当地时间上午1130-1230

主题:汽车技术的未来潮流

嘉宾:日产汽车公司首席绩效官、日产中国管理委员会主席何塞·穆诺兹(José Muñoz)

地点:拉斯维加斯会议中心北厅N262(二层)


◆时间:201919日(周三),当地时间下午1300-1400

主题:5G下的未来网联汽车

嘉宾:雷诺-日产-三菱联盟网联汽车与设备工程全球总监John Schnoes

地点:拉斯维加斯会议中心北厅N262(二层)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sara,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CES 日产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