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与服务
      打印  收藏

法雷奥成为乐车邦中国首选供应商

2018年12月6日  来源:汽车制动网  作者:未名


201811月,法雷奥与乐车邦签署意向书,开启双方深度合作。


作为全球知名售后市场专家,法雷奥与知名本土服务平台合作将加快其在国内售后市场的步伐。


作为在线汽车服务平台,乐车邦也因此丰富了其产品组合。同时,法雷奥将借助拥有1500万用户的乐车邦平台获得巨大曝光机会,潜在市场不容小觑。通过此协议,乐车邦在法雷奥的产品、专业服务与遍及67个城市的4600多家4S店(销售、备件、服务、调查)之间架起了一座坚实的桥梁。


1129日,乐车邦CEO林金文与法雷奥售后市场亚洲区总监Peter MATTHEWS在乐车邦总部签署了意向书。


乐车邦是一个线上汽车服务平台,通过4S店(销售、备件、服务、调查)提供汽车售后服务。乐车邦所提供的服务覆盖维修保养,汽车清洁与汽车保养等各个领域。借助移动互联网功能与强大的资金实力,乐车邦充分整合4S店的服务网络,为中国车主提供便捷、高性价比的产品与服务。乐车邦还提供高品质的一站式定制服务,以满足其他高频汽车维修需求。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sara,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法雷奥 乐车邦 售后市场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