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与服务
      打印  收藏

马勒收购传动技术专家德国ZG公司

2018年1月9日  来源:汽车制动网  作者:未名

动力总成整体能力进一步扩充

具备混动与电动车辆完整驱动系统能力


19日讯。马勒正着手对传动技术专家ZG - Zahnräder und Getriebe GmbH(以下简称“ZG公司”)进行收购。该企业位于紧邻德国慕尼黑的埃兴。此次收购将帮助马勒集团进一步增强其在动力总成领域的整体能力。双方就此次收购协议和价格未披露更多细节。


通过对ZG公司的收购,马勒将获得传动领域的专家经验,从而补全了完整动力总成的这块关键拼图。当前,电动汽车正向集成式驱动系统发展,这一战略举措将赋予马勒在该领域新的开发能力,能够为客户提供一站式的动力总成集成化解决方案,包括传动方案设计。对此,马勒集团管理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Jörg Stratmann博士表示:“此次收购是丰富马勒产品矩阵的又一重大举措,将帮助我们逐步成为动力总成领域的全方位系统供应商。”


与单独的驱动电机、传动系统或动力电子元件相比,集成式驱动系统的决定性优势在于能形成零件间的完美配合,实现更紧凑的结构,并能灵活应用于不同车型。


ZG公司是一家专注于动力总成工程设计的创新服务供应商,尤其在齿轮传动方面拥有最前沿的专业技术。公司前身隶属于慕尼黑工业大学,于2008年正式成立,目前约40人的团队在项目中全程参与整车和零部件客户的整个开发过程并提供支持。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马勒 传动技术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