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与服务
      打印  收藏

2019 CES:李尔科技重塑汽车未来

2019年1月11日  来源:汽车制动网  作者:未名

201918-11日(美国时间),第52届国际消费电子产品展在美国拉斯维加斯举行。作为具有全球影响力的消费类电子产品展,CES可谓是全球电子产业权威风向标,业内领头企业首选在CES推出其先进的技术理念和产品。每年CES不仅有大批重磅新品发布,行业大咖的主题演讲也将分享大批干货及行业新动态。


近年来,随着人工智能技术不断进步,其应用场景已不局限于居家、办公、娱乐等传统场景,创新出行需求将成为未来的一个庞大市场,而作为出行重要工具的汽车便得到了新的发展方向。很多老司机发现各式各样的创新科技已融入汽车设计,使其已经不再只是用来代步的工具,而是创新驾乘体验。让我们来看看这次李尔为大家带来了什么?



关于李尔Intu™智能座椅

行走在2019CES,李尔的创新科技与你不期而遇。此次,我们与瑞士林斯比得汽车公司(Rinspeed)合作的具有革命性意义的电动概念车”microSNAP”展出。这款车将采用独特的底盘和座舱分离式设计,提高用车多功能性的同时,也展示了未来自动驾驶时代的出行理念。科技迷们可以在现场了解李尔最新的Intu™智能座椅系统,其力图将座椅的安全性,娱乐性,智能性提升到新的高度。


microSNAP


除此之外,李尔Intu™智能座椅还包括模块化加热冷却功能、动态安全及声场技术(SoundZone™)。Intu™的推出,将汽车座椅系统的舒适性、自适应安全性、网联性等方面提供了高科技解决方案,让智能座椅发展到一个更直观的水平。


生物识别技术(BioBridge™)

李尔Intu™智能座椅系统搭载生物识别技术(BioBridge™),使用非侵入式生物识别传感器实时检测监测驾驶员的健康状况,包括其心率、血压、体温等相关数据,以最终判断驾驶员的疲劳程度和续驶能力。如发现有任何情况,智能座椅会实时、主动地帮助驾驶员进行调整以防止驾驶员分心,从而提高驾驶安全。该公司致力于共同创造未来创新的交通概念,结合新的方式追求可持续发展的努力,同时提供新的舒适度。


主动舒适性(ProactiveComfort

李尔的Intu™智能座椅首先可以主动舒适性(ProactiveComfort)也是李尔智能座椅另一大亮点。可实现个性化的舒适性调节,通过驾乘人员生物数据信息配对,将座椅自动调整至更舒适的位置和促进久坐的健康坐姿,以提供系统性的座椅舒适性解决方案。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CES 李尔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