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与服务
      打印  收藏

面对经济下行,博泽信心不减

2019年1月11日  来源:汽车制动网  作者:未名

博泽集团2018年预计营业额为63亿欧元,与去年持平。在12月11日于德国班贝格举办的股东和顾问委员会大会上,首席执行官Kurt Sauernheimer公布了这一信息。博泽正紧随汽车行业趋势,逐步开展战略性调整,同时不断拓展三大业务部门的既有产品组合。博泽启动了15亿欧元的投资计划,以用于2019至2021年间的各项投资。

“受全球政治形势影响,我们度过了不平静的一年。尽管我们在上半年开局良好,下半年却经历了大幅衰退。”Sauernheimer说道:“采购价格上升、惩罚性关税和特别税项,以及新产品的计划外成本上涨,导致了公司利润大幅下降。我们预计今年的营业额将与去年持平,但无法达成预期营收目标。”


公司车门系统业务收入为32亿欧元(+0.5%),占集团总营业额的一半以上。座椅系统业务收入约20亿欧元(-3%),因受主机厂价格压力影响而有小幅下滑。电机和驱动系统业务营业额超过10亿欧元(+2.7%)。


博泽集团在全球范围内创造了约700个新的工作岗位,直至今年年底拥有员工26200名。集团2018年投资总额约5亿欧元。其中博泽在中国太仓新建了集团在亚洲最大的制造基地,扩大了在墨西哥克雷塔罗工厂产能,并在斯洛伐克普列维扎和美国塔斯卡卢萨都完成了驻地扩建。


博泽正在积极为汽车行业的未来发展趋势做好准备。公司将在未来三年内投资15亿欧元,用于新产品研发、技术设备升级与维护以及全球驻地扩建。其中包括继续在中国开设新的生产基地,在科堡、班贝格和维尔茨堡的主要德国驻地开展扩建工作,以及斯洛伐克普列维扎推进下一个阶段的建设。为了提高效率和确保未来的盈利能力,我们将数字化和产品创新作为业务重点。博泽正在欧洲、美国和亚洲招聘员工,尤以产品开发、电子、传感器技术和IT领域为重。


博泽正投资数字化和数字化技术以提高效率。


二期施工阶段完成后,中国太仓新工厂将成为博泽在亚洲最大的生产基地。


“有赖于家族企业的长期定位、股东的支持以及公司所有者、管理层和员工之间的团结协作,我们才能够进行这些关键投资,在市场动荡时期确保未来收益。”Sauernheimer强调。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sara,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博泽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