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与服务
      打印  收藏

通用加强未来出行投资,深化主营业务发展

2019年1月11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通用汽车预计2019全年业绩及调整后汽车业务自由现金流表现强劲

◆不断拓展跨界车与SUV车型的产品布局

◆凯迪拉克品牌将引领通用汽车电气化战略


2019111日讯。通用汽车今日在纽约向投资者公布公司战略规划的最新进展,并发布2019年业绩展望,预计较去年实现收益增长。


得益于不断完善的产品布局,持续增长的衍生业务,以及近期推行的多项转型措施,通用汽车预计2019年业绩表现强劲,调整后摊薄后每股收益将达6.57美元,调整后汽车业务自由现金流将达45亿至60亿美元。通用汽车将继续专注于投资回报率更高的产品与细分市场,打造高效的成本结构,提升现金流。


通用汽车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玛丽·博拉(Mary Barra)女士表示:“我们将继续推进双管齐下的策略,一方面深化主营业务的发展,另一方面加强对未来出行技术的投资,为公司长期发展奠定扎实的基础。”


20多款新产品投放中国市场

通用汽车始终着眼于中国市场的长期布局与稳定发展,今年将以前所未有的速度推出20多款全新及改款车型,其中包括十余款首次亮相中国的产品。在中国汽车市场寻求高质量发展的阶段,通用汽车希望充分运用其丰富的全球资源升级产品布局,稳固增长态势,并推进在新能源领域的发展。公司预计中国市场2019年零售销量约达2700万辆,与2018年持平。


全新全尺寸皮卡领衔北美市场产品阵容

在北美市场,全新雪佛兰索罗德和GMC Sierra轻型全尺寸皮卡上市后迅速获得市场认可,将助力公司在2019年实现良好的业绩表现。此外,凯迪拉克XT4与雪佛兰Blazer两款SUV陆续上市,全新凯迪拉克XT6豪华SUV发布在即,这将进一步壮大通用汽车在北美市场的产品阵容。


凯迪拉克品牌引领通用汽车电气化战略

通用汽车将基于全新开发的新一代电动车平台打造业内领先并可盈利的电动车系列。凯迪拉克品牌将首发该平台开发的首款产品,并引领通用汽车电气化战略。


新一代电动车平台具有极高的灵活性,适用于多种车身造型和驱动模式。电驱与电芯等关键零部件可适配不同车型,实现最大化应用,从而优化成本结构。电池系统也可根据不同车型和消费者需求进行调整。


自动驾驶汽车商业化应用

基于目前的技术迭代速度和安全标准,Cruise正稳步推进于2019年实现自动驾驶汽车商业化应用的计划。自去年5月以来,公司招募新员工逾1100名,增设西雅图办公室,并获得50亿美元新增外部投资。上周,Cruise与美国外卖平台DoorDash达成合作,提供餐饮配送服务,逐步建立自动驾驶汽车生态系统。


面向未来的主营业务转型

通用汽车于去年11月公布了一系列转型措施推动公司长远发展,包括产品布局优化、产能效率提升和人员架构转型。


得益于上述举措,预计到2020年底,通用汽车全年调整后汽车自由现金流将增加60亿美元。同时,公司采取多种有效措施,积极协助受到转型影响的员工平稳过渡。


此外,公司计划通过信贷机构为转型所需的成本提供30亿美元的资金支持,以确保公司的财务灵活性。


2018业绩

通用汽车预计,2018年调整后摊薄后每股收益与调整后汽车业务自由现金流将超过公司第三季度财报披露的预期水平。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sara,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通用汽车 未来出行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