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与服务
      打印  收藏

李尔启动创投(LIV)计划,加速创新步伐

2019年1月16日  来源:汽车制动网  作者:未名

2019年1月16日全球领先的汽车技术企业李尔公司(纽交所股票代码:LEA)隆重宣布,将启动由李尔首席技术官John Absmeier领导的“李尔创投(Lear Innovation Ventures)计划”(以下简称“LIV计划”)。


李尔创投(LIV)计划


LIV计划是一项体现李尔专注于产品、工艺和业务模式创新的框架计划。李尔将与创业投资公司、产业加速器和孵化器合作,投资于高级研发团队、合作项目和早期技术等,为初创企业及内部创新项目提供直接资金。


“李尔通过创造出符合未来出行趋势的智能技术和产品,推动公司的进步和行业的变革。”John Absmeier表示,“李尔致力于打造系统化的创新流程,以满足消费者对新的智能环保技术日益增长的需求,以及对更安全的驾乘体验、更好的用户体验和互联性的期待。我们尤其重视围绕自动驾驶、互联、电气化和共享出行趋势所开展的各项活动。”


“即使面临挑战,我们也已做足充分准备,借助多样化的产品组合和强大的财务纪律,从竞争对手中脱颖而出。”李尔总裁兼首席执行官Ray Scott说,“这两者的结合为LIV计划的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我期待,进一步的合作和创新能够取得新的成果。”


LIV计划代表了李尔创新项目的未来,也体现了李尔“激情驱动非凡可能”的企业精神。


关于李尔公司

李尔公司是全球领先的汽车座椅及电子电气系统供应商之一。李尔的产品及服务覆盖了全球所有的主要汽车制造商,应用于400多个品牌的汽车。来自39个国家的约16.5万名员工组成了李尔的多元化团队,共同设计、研发及制造我们的世界级产品。目前李尔在财富500强中位列第148名。李尔全球总部位于美国密歇根州南菲尔德,其亚太及中国总部位于中国上海。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sara,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李尔 创投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