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与服务
      打印  收藏

2019中国电动汽车百人会论坛落幕

2019年1月14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冯思翰博士表示:“汽车已经不再仅仅是一种交通手段,它已经成为我们生活的一部分,我们城市的一部分。”

◆集团将聚焦“电动出行”、“车联网”和“自动驾驶”,立足中国,开发能应用于中国市场和全球其他市场的技术和创新解决方案。


在刚刚落幕的2019中国电动汽车百人会论坛上,大众汽车集团(中国)CEO冯思翰博士(Dr.Stephan Wöllenstein)围绕“汽车革命与交通、能源、城市协同发展”论坛主题发表主旨演讲。冯思翰博士表示,大众汽车集团(中国)将在中国加大投入,并始终保持开放合作,聚焦“电动出行”、“车联网”、“自动驾驶”三大领域,以中国合作伙伴的身份立足中国并且履行承诺,开发面向中国市场和全球市场的产品和服务。


大众汽车集团(中国)CEO冯思翰博士致辞


冯思翰博士表示:“中国与大众汽车之间的精诚合作已经走过35年。我感到十分振奋,也心怀期待,希望能继续推进这一段意义非凡的合作。尽管2018年市场面临挑战,大众汽车集团(中国)仍然创造了421万辆的交付纪录。在大众汽车集团推进全球战略的过程中,中国已经成为一大核心推动力。当前,世界正处于变化之中。汽车已经不再仅仅是一种交通手段,它已经成为了我们生活的一部分,我们城市的一部分。集团将结合电动出行、车联网和自动驾驶三大领域的新技术和新产品,立足中国,全力以赴,履行承诺。”


2019年,大众汽车集团(中国)将携合资伙伴投入超过40亿欧元,用于电动汽车、车联网、移动出行服务、研发、高效生产流程及新产品开发领域。未来两年,集团将发布30款新能源车型,并针对核心量产车型实现本土化生产。到2020年,集团预计向中国客户交付40万辆新能源汽车,到2025年,交付量增长到150万辆。为了完成这一目标,集团还将持续提升在中国的研发能力,开发应用于中国市场和全球其他市场的技术和创新解决方案。


电动出行是大众汽车集团转型的核心组成部分。当下,自动驾驶和车联网领域呈加速发展的趋势,同时,网络约车和汽车共享服务的需求不断增长,电动汽车产品领域也不断趋于成熟。在这一背景下,大众汽车集团(中国)志在成为未来移动出行的先驱。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sara,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电动汽车 大众汽车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