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与服务
      打印  收藏

诺贝丽斯斩获汽车零部件行业年度大奖

2019年1月22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诺贝丽斯铝板材料荣获2018年铃轩奖新材料类零部件年度贡献奖

诺贝丽斯近日在北京举办的2018年铃轩奖颁奖盛典暨第三届中国汽车零部件论坛上被授予“新材料类零部件年度贡献奖”。这是诺贝丽斯首次获此殊荣,该成就肯定了公司在行业创新和技术进步等方面对中国汽车零部件产业做出的巨大贡献。


由《汽车商业评论》杂志于2016年联合发起,并与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共同主办的铃轩奖旨在表彰优秀的中国汽车零部件企业。诺贝丽斯中国今年创造了历史,是2018年新增设的“新材料”类别奖项中单独获奖的企业,也是21家获奖企业中唯一的铝压延领域代表。


“我们非常荣幸铃轩奖组委会颁给诺贝丽斯这个奖项。”诺贝丽斯中国区董事总经理兼诺贝丽斯亚洲汽车业务副总裁刘清先生表示。“诺贝丽斯拥有逾40年的研发汽车用铝解决方案的经验,我们致力于不断创新和利用新技术来帮助实现下一代汽车并推动整个行业的发展。”


诺贝丽斯中国区董事总经理兼诺贝丽斯亚洲汽车业务副总裁刘清先生领取2018年中国汽车零部件年度贡献奖”


铝产品在提高车辆性能、安全性和设计方面对整个汽车产业的发展起到了关键作用。为了更好地服务中国铝市场,诺贝丽斯去年投资了1.8亿美元为中国常州工厂翻倍扩容,新建了一条年产量10万吨的连续退火热处理生产线。


未来,诺贝丽斯还将在上海成立客户方案解决中心(CSC)来深化公司对本土市场的探索。通过成立客户方案解决中心,诺贝丽斯还将与当地汽车制造商协同创新,创造下一代汽车。目前,诺贝丽斯合作的品牌包括凯迪拉克CT6系列,奇瑞捷豹路虎的XFLXEL系列,以及蔚来汽车的ES8 SUVES6等车型。


关于诺贝丽斯

诺贝丽斯(Novelis)是全球领先的铝压延产品制造商,以及全球最大的铝回收利用公司。诺贝丽斯的运营覆盖全球10个国家,拥有近11,000名员工,其2018财年的收入约为115亿美元。诺贝丽斯为北美洲、欧洲、亚洲和南美洲的汽车、运输、包装、建筑、工业、消费电子市场提供优质铝板和铝箔产品。诺贝丽斯是总部位于印度孟买的跨国联合企业印度阿迪特亚比拉集团(Aditya Birla Group)旗下印度铝工业有限公司(Hindalco Industries Limited)的子公司。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sara,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诺贝丽斯 轻量化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