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与服务
      打印  收藏

重庆耐世特第100万套EPS顺利下线

2019年1月24日  来源:汽车制动网  作者:未名

五年磨一剑,重庆耐世特第100万套EPS顺利下线

近日,重庆耐世特迎来了公司的第一个五周年,并庆祝了第100万套电动助力转向系统(EPS)的顺利下线。建设工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车连夫先生,耐世特全球副总裁、亚太区首席运营官李军先生和建设工业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汪红川先生等出席了本次活动,并为下线仪式揭幕。


庆祝仪式现场


重庆耐世特转向系统有限公司位于重庆市德感工业园,由耐世特汽车系统与重庆建设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合资于20141月注册成立,并在2016年正式开业。公司自正式投产以来不断优化改进,提升精益生产与智能制造水平。2018年,重庆耐世特入选重庆市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试点企业,并从长安汽车全球上千家供应商中脱颖而出,荣获“2018十佳优秀供应商”称号。


身处中国汽车制造的集中地,重庆耐世特转向系统工厂的设立具有重要的战略意义。落户重庆,耐世特将更贴近客户、合作伙伴及供应商,充分发挥耐世特110余年历史的汽车集成专长及产品工艺,为客户提供将系统与整车完美结合的服务。


重庆耐世特转向系统有限公司


关于耐世特

随心操控的引领者,耐世特汽车系统(HK:1316)是一家专注于为整车制造商提供转向及传动系统的全球性供应商,产品包括电动助力转向系统、液压助力转向系统、转向管柱和中间轴、动力传动系统、先进驾驶辅助系统(ADAS)以及自动驾驶技术等类别。2013年在香港联合交易所上市,年营业额近四十亿美元。耐世特汽车系统在北美、南美、欧洲、亚洲及非洲地区拥有26个工厂、3个工程中心、14个客户服务中心,约13,500名员工,为50余家客户提供全方位服务。客户包括宝马、菲亚特克莱斯勒、福特、通用、标致雪铁龙、丰田、大众,以及印度和中国的汽车制造商。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sara,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耐世特 eps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