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与服务
      打印  收藏

麦格纳公布与LYFT自动驾驶合作成果

2019年1月16日  来源:汽车制动网  作者:未名

◆L5级自动驾驶团队顺利完成第一年全部公开道路测试

Lyft与麦格纳共享IP,应用Lyft的大数据升级系统

◆未来几年内,麦格纳可在行业内普及可扩展的自动驾驶技术


2019114日讯,作为一家出行科技公司和全球最大的汽车供应商之一,麦格纳今天在2019北美车展的新闻发布会上公开了与Lyft--这一行业首创的长期合作项目上的进展和成果。


双方合作团队由近300名工程师组成,开发了一套可扩展的自动驾驶软件包和硬件包。在第一年的合作中,团队完成了包括公开道路测试在内的几项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创举。公开道路测试包括以Lyft公司员工为主的L5级自动驾驶的共享出行测试,测试路线是从位于帕罗奥多的L5级自动驾驶办公地点到北加利福尼亚州的某火车站之间。


麦格纳Lyft道路测试


在此试运行期间采用的实时地图模式和数据采集是十分宝贵的经验,为今后更大范围的自动驾驶测试提供了技术依据和深刻的洞见。


麦格纳首席技术官斯瓦诶米·卡特吉利介绍说,“我们已经获得了可实现的算法。与Lyft的合作是基于商业目的开展的,这些经验在新的出行生态中至关重要。我们共同出资开发、生产自动驾驶车辆,这将大大推动并加速自动驾驶的普及。”


麦格纳Lyft合作团队


麦格纳与Lyft共享知识产权成果,运用Lyft的大数据进行系统改进。除在Lyft的共享出行车辆网络中应用自动驾驶技术之外,麦格纳还可以将技术成果在更多用户场景下进行推广,让全球的出行生态从中受益。


Lyft的网络数据与麦格纳的汽车技术专长相结合,帮助我们迅猛推进并达成了重要节点,这将极大的加速自动驾驶技术商业化的进程,”Lyft的首席策略管雷·卡普尔说到,“我们期待与麦格纳一起继续在2019年取得更多进展。”


麦格纳国际简介

麦格纳拥有超过17.3万名员工,我们以开拓创新的精神,致力于提供出行解决方案。作为一家未来出行科技企业,我们是全球最大的汽车供应商之一,在全球27个国家设有340家制造工厂,89个产品开发、工程和销售中心。我们有竞争力的产品领域涵盖车身外饰及结构,动力和智能技术,座椅系统以及整车解决方案。我们在多伦多证券交易所和纽约证券交易所的普通股代码分别为MGMGA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sara,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麦格纳 LYFT 自动驾驶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