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与服务
      打印  收藏

日内瓦车展预告:大众汽车Buggy全地形电动概念车

2019年2月1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大众汽车品牌以上世纪60年代和70年代美国经典的沙滩车(dune buggy)为原型,推出全新概念车型。

◆简洁且富有雕塑感的车身设计传递着坐在方向盘后驾驶的意义。

◆这款概念车将于20193月初的日内瓦国际车展全球首发。


大众汽车品牌纯电动Buggy全地形概念车将亮相日内瓦国际车展


201921日,大众汽车品牌将重现经典!在今年3月初的日内瓦国际车展上,大众汽车将携其首款纯电动Buggy全地形概念车亮相。这款基于MEB平台打造的概念车借鉴了美国流行的沙滩车设计,体现了MEB平台的多面化特征。


大众汽车品牌首席设计师Klaus Bischoff表示:“这台Buggy全地形概念车不只是一台简单的汽车,更代表着驾驶的活力和动力。这款车所体现的特点,象征了经典车型现代、非复古的外观,以及电动出行所创造出的情感纽带。”


纯电动Buggy全地形概念车也证明了MEB平台的灵活性


纯电动Buggy全地形概念车遵循了诞生于加利福尼亚的早期历史车型的设计理念。当时,沙滩车的底盘来自大众汽车经典的甲壳虫车型;现在,纯电动Buggy全地形概念车也证明了MEB平台的灵活性。为了与最初的风格一致,这款经过重新设计的Buggy全地形概念车没有固定的顶篷或传统的车门,车侧以开放的形式呈现,外露的车轮配以越野轮胎。


这款基于MEB平台打造的全新概念车表明,MEB纯电动平台不仅适用于大范围的系列车型的量产,而且正如曾经的甲壳虫车型底盘那样,适用于小众车型的开发。


休闲车的发展历程和大众汽车技术的历史由来已久:从HebmüllerRometsch等公司生产的甲壳虫敞篷车和其他特别款车型,到梅耶斯-曼克斯(Meyers-Manx)的Buggy全地形概念车所采用的完全开放式设计。几十年来,甲壳虫底盘提供了具有创造性(有时是独家)的定制化解决方案。从全球来看,至20世纪80年代,大约有25万台车辆完成了一次性或小批量生产。


大众汽车纯电动Buggy全地形概念车将于第89届日内瓦国际车展(201937日至17日)上面向全球首次亮相。大众汽车品牌新闻发布会将于当地时间35日上午10:202号展馆举行。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sara,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大众汽车 日内瓦车展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