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与服务
      打印  收藏

HFM和Elaphe合作开发未来机动车先驱解决方案

2019年1月24日  来源:汽车制动网  作者:未名

HFM,提供唯一的街道合法自动驾驶穿梭车与电动轮毂电机领域的领导者之一

依拉菲动力技术有限公司强强联合。依拉菲轮毂电机将为HFM革命性的Motionboard(R)智能车辆平台提供动力。


2019124Hanseatische Fahrzeug Manufaktur GmbHHFM是一家专注于为电动和自动驾驶汽车开发高度复杂的机电一体化系统的全球性公司,正在与ElapheElaphe Propulsion Technologies依拉菲动力技术有限公司强强联合,Elaphe公司在轮毂电机技术领域具有领先优势。依拉菲轮毂电机将为HFMMotionboard提供动力,Motionboard是一款高度适应性的自动电动车平台,也是唯一一款允许在公路上行驶的车辆。


依拉菲高功率、高扭矩轮毂电机驱动的HFM Motionboard(R)模块自动驾驶车辆平台


Elaphe(TM)目前最高性能直驱轮毂电机,L1500轮毂电机驱动HFM Motionboard(R)。应用该款电机的车辆已经打破了直驱轮毂电机性能的世界纪录


HFM Motionboard(R)模块化自动驾驶车辆平台由Elaphe L1500轮毂电机提供动力


“对我们来说,依拉菲非常适合。依拉菲在轮毂电机技术领域的专业知识和生产能力使其成为开发未来可持续和自主移动解决方案的理想合作伙伴。”HFM的常务董事Dipl. Kfm. Wolfgang Bern说:“此外,该公司还拥有非常广泛的测试设施。”


“我们的轮内驱动技术在各种苛刻的操作条件和负载下经过广泛的汽车验证。”Elaphe业务开发主管Urska Skrt解释说:“Elaphe的专利电磁拓扑结构使我们的电机设计具有高度可扩展性,重量轻,是市场上最紧凑的轮毂电机。结合智能电机控制,它能提供最简单和模块化的电动车辆动力,可实现最终的集成和以用户为中心的设计。”


HFM的可扩展和模块化Motionboard®平台允许将基于平台顶部的车辆调整到其当前需求,包括长度和宽度以及电池容量,使其具有极高的模块化和广泛适用性。Motionboard®平台与众不同之处在于它作为M1级车辆(最多8个座位和一个驾驶员的客运车辆)的符合欧洲的认证要求。


“作为一家关注在现有和未来法律规定框架内符合型式认可和认证的所有要求的公司,可靠性和安全性当然是优先考虑的。”HFM公司机械开发主管Friedrich Soost,他负责将依拉菲轮毂电机机械集成到Motionboard平台,说到,“依拉菲最先进的制造技术、广泛的测试和质量控制确保了轮毂电机在这两方面均达到了我们的高标准。”


HFM Motionboard平台的灵活性要求电机涵盖广泛的潜在用途,并且车辆质量存在显着差异。除了提供必要的扭矩外,电机还必须高效地最大限度地利用已安装的电池容量。“Elaphe的轮毂电机运行效率超过90%,使我们能够实现更宽广的运行范围。”HFM电气集成和功能安全主管Marcus v.Wilamowitz说。“除了避免齿轮和变速箱的所有复杂性和不必要的损失之外,采用智能多轮控制的分布式直接驱动有助于引入新的安全功能并提高牵引和制动性能。”依拉菲首席执行官Gorazd Lampic补充到。


“我很高兴越来越多的可持续和自主移动领域的领先公司决定与HFM合作,因为我们是唯一能够提供基于Motionboard的街道合法自动驾驶穿梭车的公司。”伯尔尼说:“我期待着与Elaphe的合作以及未来几年将从中收获的成果。”


关于依拉菲动力技术有限公司(Elaphe Propulsion Technologies Ltd)

依拉菲推进技术有限公司是欧洲领先的电动和混合动力车辆分布式轮内电动推进系统的开发商和制造商,该系统适用于轻型电动车、各级乘用车和公共交通工具。依拉菲现成的或定制开发的电机,结合了先进的动力电子设备和多轮控制系统,为未来电动车辆提供了最简单的平台。基于专利和创新的电磁和机械设计的轮内动力技术,使依拉菲产品拥有市场领先的扭矩密度,紧凑的设计并且能与标准制动器和轴承配套使用。依拉菲分布式推进架构是网联汽车和智能驾驶的最终推进平台,为移动和运输带来新的机会。


关于HFM公司

Hanseatische Fahrzeug ManufakturHFMGmbH2010年成立。公司位于德国霍尔姆,在汉堡附近,HFM承担了创造可持续未来机动性的挑战。HFM专门为电动和自动驾驶汽车开发高度复杂的机电一体化系统。HFM不仅关注技术可行性,还关注在现有和未来法律规定框架内符合型式认可和认证的所有要求。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sara,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Elaphe 轮毂电机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