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与服务
      打印  收藏

劳斯莱斯汽车宣布任命全球设计总监

2019年4月2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劳斯莱斯汽车新设计总监尤泽夫·卡班先生


劳斯莱斯汽车近日宣布,任命尤泽夫·卡班(Jozef Kabaň)为全球设计总监。


今年46岁的卡班经验丰富,才华横溢。他职业生涯的大部分时间都在各大汽车品牌的设计团队担任要职。卡班于2017年加入宝马集团,成为宝马设计工作室的设计总监。如今,他又来到同属宝马集团的劳斯莱斯担纲同样的重要角色。


卡班幼年时便对汽车设计和艺术充满向往,对细节近乎完美的追求是他一贯的风格。从布拉迪斯拉法艺术设计学院到伦敦,他不断充实自己,获得了皇家艺术学院汽车设计硕士学位。20岁时,卡班加入大众集团,成为大众集团史上最年轻的设计师之一。他的职业生涯上升飞快,1998年便一举成为布加迪威航项目负责人,威航的外观便是由卡班设计的。随着布加迪威航的成功,卡班的设计才能获得全球的认可,他完美地展现出一名年轻设计师将奢华与艺术性融合到汽车设计中的能力。


初试牛刀的卡班决心继续在汽车设计领域拓宽视野,很快便在各大品牌担任首席外观设计师的角色,先是在奥迪,后来又到斯柯达。在斯柯达,他大刀阔斧地改变了品牌的设计哲学,通过一众车型的全新设计诠释了斯柯达的产品设计风格和品牌情感表达。在这一段时间里,他还负责了一系列非量产车型项目,比如限量版车型、特别版和展车等。


劳斯莱斯汽车首席执行官托斯顿·穆勒·乌特弗斯(Torsten Müller-Ötvös)先生表示:“我非常高兴地宣布,尤泽夫·卡班将成为劳斯莱斯的设计总监。尤泽夫是一名才华出众的设计师,他在汽车设计领域拥有极强的背景和丰富的经验,各方面才能都很出色。作为世界上最顶级的奢华品牌,劳斯莱斯自然也应当拥有世界最优秀的设计师,这恰恰证明了劳斯莱斯品牌的成功之处。这是劳斯莱斯品牌令人激动的一刻,我期待着尤泽夫加入劳斯莱斯大家庭。”


宝马集团首席设计师安德里安·范·霍伊顿克(Adrian van Hooydonk)先生表示:“劳斯莱斯设计团队一直以创造卓越的汽车和奢华产品著称。我相信,尤泽夫·卡班将带领劳斯莱斯优异的设计团队走向更闪耀的未来。”


卡班有一个幸福的四口之家,儿女双全。就任后,他将在位于西萨塞克斯的劳斯莱斯古德伍德工厂以及德国慕尼黑的设计工作室工作。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sara,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劳斯莱斯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