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与服务
      打印  收藏

安波福自动驾驶卫星计算平台获PACE大奖

2019年4月10日  来源:汽车制动网  作者:未名

与奥迪公司携手获“创新合作伙伴奖”

2019410日,致力于推动未来移动出行的全球领先的科技公司安波福(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APTV)近日宣布,其自动驾驶卫星计算平台获得2019年度PACE大奖。这是安波福公司第21次获得此项殊荣。同时,安波福及奥迪公司还因在自动驾驶卫星计算平台应用上的合作开发,获得“创新合作伙伴奖”。


安波福自动驾驶卫星计算平台获PACE大奖,与奥迪公司携手获“创新合作伙伴奖”


PACE奖(“汽车行业供应商杰出贡献奖”)由美国《汽车新闻》于1996年创立,致力于在全球汽车行业范围内表彰那些成功推出具有开创意义的创新产品和流程的供应商。安波福是获得PACE奖最多的公司。


安波福自动驾驶卫星计算平台


“安波福自动驾驶卫星计算平台”(Automated Driving Satellite Compute Platform)体现了安波福对主动安全技术的拓展应用。该平台不仅高效,还具有可扩展性。目前大多数主动安全系统将计算能力集成在传感器中,在源头处理信息,这就使得每个传感器的部署成本和损坏后更换成本极为昂贵。安波福的自动驾驶卫星计算平台将计算处理能力及电子部件从传感器中分离出来,信息由中央平台进行计算处理,使传感器体积更小、成本更经济、重量更轻、并且更容易集成到车辆中。此外,质量和体积的缩小解决了传感器的散热问题。在一项应用中,卫星计算平台的应用使摄像头体积从一副扑克牌大小缩小到一包口香糖大小。


安波福公司高级副总裁兼主动安全与用户体验部全球总裁戴鹏杰(David Paja)表示:“我们的自动驾驶卫星计算平台获此认可,我们感到十分荣幸。安波福在开发更加安全、绿色、互联的解决方案方面拥有悠久的历史。这款由安波福首创的卫星计算平台的设计改变了游戏规则,极大地减少车内传感器所占的空间,使汽车有更多的空间来扩展更多功能。”


安波福的计算平台具有可扩展性,可通过扩展支持从基本的辅助驾驶系统到L4级自动驾驶系统,以满足日益增长的自动驾驶级别和汽车架构复杂性的要求。安波福的卫星架构设计理念已为汽车架构带来了颠覆性的影响。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sara,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安波福 自动驾驶 PACE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