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与服务
      打印  收藏

舍弗勒两挡电驱动桥在太仓投产

2019年4月15日  来源:汽车制动网  作者:未名

中国市场首款实现量产的两挡电驱动桥,针对SUV市场定制

高质量标准:严格的质量控制和检测手段确保产品质量

舍弗勒加速电气化发展,加快本土化步伐,服务中国市场


2019415讯。舍弗勒今日在太仓制造基地举行仪式,庆祝两挡电驱动桥正式投产。作为中国市场上首款实现量产的两挡电驱动桥,该产品的投产是舍弗勒在电驱动领域发展的又一重要里程碑,体现了舍弗勒加速电气化发展,加快本土化步伐,服务中国市场的承诺。目前,舍弗勒两挡平行轴式电驱动桥已成功应用于国产品牌插电混动SUV车型上。


舍弗勒电驱动桥在太仓正式投产。


“我非常荣幸能够与各位嘉宾一起,共同见证这一重要时刻,这是我们在电驱动领域又一重要成果,”舍弗勒集团汽车主机事业部首席执行官马迪斯·青克在投产庆典上表示,“舍弗勒在电驱动领域拥有近20年的研发经验,开发了丰富的产品和系统解决方案。同时,我们还不断推进产品的产业化布局,这款产品的投产再次表明了我们已经占据了市场先机。”


舍弗勒两挡平行轴式电驱动桥,可应用在混动或插电混动以及纯电动车辆上,还可以实现电动四驱功能。


舍弗勒两挡平行轴式电驱动桥是舍弗勒针对SUV市场量身定制的一款电驱动产品,可应用在混动或插电混动以及纯电动车辆上,还可以实现电动四驱功能。该款电驱动桥采用了模块化的设计,主要由减速齿轮组、差速器和换档执行机构组成。由于采用了两挡设计,该电桥可以让驱动电机始终工作在高效区域,系统效率更高,可以使整车获得更长的纯电动续航里程(EV模式)。目前,搭载该款电驱动桥的插电混动SUV车型长城WEY P8和长安CS75已经上市销售,并收获了良好的市场口碑。


先进的制造工艺是产品质量的保证,舍弗勒两挡电驱动桥生产线充分体现了舍弗勒的高质量标准。该产线采用了严格的质量控制和检测手段确保产品的质量。产线配备了多种传感器及视觉相机来检测装配过程,确保零件组装正确无误。零部件追溯性、产品特性和主要过程特性均通过MaQS(制造质量系统)进行监控和记录。所有产品下线前还会对功能、NVH性能及密封性进行测试。目前,该产线的年产能为10万件。


舍弗勒致力于推动汽车电气化发展,中国是舍弗勒重要的市场之一。20183月,舍弗勒全球首个P2混合动力模块在中国太仓投产,开启了舍弗勒电驱动业务在中国发展的新时代。舍弗勒大中华区汽车主机事业部总裁杨汉兵表示,“面对中国快速发展的新能源市场,舍弗勒将继续加强本土研发和本土生产,致力于成为客户首选技术合作伙伴及系统供应商,助力客户成功!”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sara,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舍弗勒 电驱动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