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与服务
      打印  收藏

图赏:全新奥迪Q3,全能型高档A级SUV

2019年4月16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全新奥迪Q3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为27.18-35.98万元


2019416日,全面突破的全能型高档ASUV--全新奥迪Q3正式上市,售价区间27.18-35.98万元

◆全球同步引入,针对中国用户需求进行本土化定制,一汽-大众奥迪“全价值链共创”模式的又一力作,再度树立高档ASUV市场的全新标准

◆拓展潮流维度的时尚设计语言,拓展智能维度的领先数字科技,拓展实用维度的灵活舒适空间,拓展驾驭维度的强劲性能表现


2019416日,全面突破的全能型高档ASUV--全新奥迪Q3正式上市,售价区间27.18-35.98万元。全新奥迪Q3将以在设计、科技、空间、性能四大维度上的全面突破,和对新生代用户多元化用车场景需求的全能满足,再次树立高档ASUV市场标准,并以对汽车产业的智能化趋势的洞察与把握,引领细分市场进入全驾乘场景智能化的新时代。


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刘亦功先生表示:“奥迪Q3是国内高档ASUV市场的开创者,自2013年上市至今累计销量近50万辆,堪称‘一代神车’。此次全新换代的奥迪Q3首次基于中国市场消费者需求、全球同步开发,不仅是一汽-大众奥迪‘全价值链共创’模式的又一力作,也是一汽-大众‘2025战略’的重要支撑,更是中德股东双方在进入新合资时代深化合作的结晶。”


全新奥迪Q3是首款采用新一代SUV设计语言的国产车型,诞生于一汽-大众天津工厂


全新奥迪Q3诞生于一汽-大众天津工厂,拥有国内领先的本土化生产体系和全球统一的质保体系。作为该工厂投产的首款奥迪车型,全新奥迪Q3多项制造工艺达到世界顶级水平,代表了中国高端汽车产业制造的至高水准,历经58万公里的整车性能测试和131万公里的严苛路试,确保全新奥迪Q3“同一星球、同一奥迪、同一品质”的高标准。


把握多元化场景需求,开启全驾乘场景智能化生活

作为一款全面突破的全能型高档ASUV,全新奥迪Q3继承上一代车型强大产品力的同时,在设计语言、灵活空间、高效性能和数字科技领域全面突破,率先为用户开启了面向未来的全驾乘场景智能化生活。


全新八边形进气格栅线条犀利,棱角分明的前脸造型进化出更加动感、硬朗的视觉特征


全新奥迪Q3尾部造型传承了上一代奥迪Q3所开创的Coupe轿跑风格,十分动感


LED尾灯造型和LED前大灯相呼应,底部两侧大尺寸进气口散发更纯粹的运动气息


全新奥迪Q3采用新一代SUV设计语言,棱角分明的八边形进气格栅、立体雕刻车身侧面轮廓、高辨识度的“箭型”LED车灯和Coupe轿跑风格尾部造型,将动感锋芒和力量感完美融合。此外,全新奥迪Q3同级首发“双前脸设计”,提供动感型和雅致型两种车型版本,并为中国用户专属开发多种内外饰配色,拓展了细分市场的潮流维度,让用户能根据用车场景定制专属个性座驾。


↑全新奥迪Q3相比上一代车型长度增加77mm,更修长健硕的侧面轮廓将动感和力量感完美融合


全新的内饰设计呈现出强烈的科技感和层次感,遵照以驾驶员为中心的内饰设计理念


全新奥迪Q3巧妙的内饰空间设计布局,带来同级最丰富、最多样的空间组合


全新的内饰设计呈现出强烈的科技感和层次感,铝铬装饰将黑色面板包裹其中略向驾驶员倾斜,彰显以驾驶员为中心的设计理念。扁平的空调出风口悬浮于上层,降低了仪表台的视觉高度,营造出跑车般的驾驶视野。相比上一代车型加长77mm的宽适驾乘空间,配合可前后移动、4:2:4比例折叠的后排座椅以及地板高度可调的后备厢,带来同级最丰富、最实用的空间组合,拓展实用维度的灵活舒适空间,全面兼顾多样化出行场景的空间需求。


同级独有的奥迪虚拟座舱,采用12.3寸超大全液晶仪表,具备三种视图模式


支持手写输入的10.1MMI中控屏,反应速度十分灵敏,像使用智能手机一样流畅自如


传承奥迪Q系列的纯正SUV血统和与生俱来的运动特征,全新奥迪Q3搭载高效成熟的1.4 TFSI2.0 TFSI发动机,全系配备7S tronic双离合变速器,并为崇尚性能的用户提供同级运动性能最强的quattro四驱系统车型,以及同级唯一具备“越野”模式的驾驶模式选项,不断拓展驾驭维度的高效性能表现,让全新奥迪Q3满足用户多场景出行所需。


全新奥迪Q3摒弃了传统车型的显示和操作理念,突破性的运用奥迪虚拟座舱、高分辨率的MMI中控触摸屏、能识别部分方言的自然语音控制系统和Audi Connect等智能科技,拓展智能维度的领先数字科技至消费者的各类用车场景之中,确立了全新奥迪Q3在细分市场智能化领域的标杆地位。


前所未有的竞争实力 树立高档ASUV市场全新标准

作为一款面向自信突破的人生多面手打造的高档SUV,全新奥迪Q3还根据中国用户的实际需求进行多项深度本土化定制,从全系车型满足当前最严苛的“国六”排放标准,到中国用户独有的全系标配三区自动空调、后排可前后调节的全系真皮座椅,到能识别部分方言的智能语音控制系统,再到针对中国空气污染提供的专属空气净化系统,无不彰显一汽-大众奥迪对中国用户的满满诚意。


不仅如此,此次上市的全新奥迪Q3家族8款车型,每一款的配置规格都处于同级领先水平,不论是全系标配的前LED大灯、带动态转向的LED后尾灯、奥迪整体式预安全系统前部版、超大全景天窗、电动开闭后备厢,还是同级唯一的奥迪虚拟座舱、自适应巡航辅助系统、带3D音效的B&O音响系统以及30种内饰氛围灯,都以显著高于同级车型的技术配置和高档品质,展现出全新奥迪Q3的动感活力,让用户体验到奥迪独有的高品质魅力。


全新奥迪Q3市场指导价:

车型 售价(人民币:元)

35TFSI 进取致雅型 271,800

35TFSI 进取动感型 271,800

35TFSI 时尚致雅型 286,800

35TFSI 时尚动感型 286,800

40TFSI 时尚致雅型 301,800

40TFSI 时尚动感型 301,800

40TFSI quattro 时尚动感型 318,800

45TFSI quattro 豪华动感型 359,800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sara,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奥迪 Q3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