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与服务
      打印  收藏

本特勒携手博世推进纯电动驱动系统研发

2019年4月18日  来源:汽车制动网  作者:未名

本特勒与博世携手开发作为纯电动汽车基础的电驱动系统。

两家公司结合彼此系统集成领域的专长与丰富经验。

客户得益于可扩展的定制化电动汽车解决方案,缩短研发周期。


2019418本特勒与博世展开合作,研发结合电驱动系统的集成技术作为纯电动汽车的基础。本特勒十分了解电驱动系统对产品和系统的要求。博世提供电气与电子零部件和子系统(例如车辆控制单元、电子驱动、电子助力转向和刹车系统),同时还提供了软件、系统集成以及其他服务。


此次联合开发的目标,是结合电驱动系统的系统集成技术作为纯电动汽车的基础。双方的首要任务,就是更好的理解电驱动系统对产品和系统的基本要求。其次,本次联合开发也将帮助提升双方在各自产品和系统研发领域未来的竞争力。除了对两家公司系统集成的增强外,博世公司还能够借助本次联合开发,对电驱动系统进行精准的市场分析。全新的模块化和定制化电动汽车解决方案,将助力客户缩短研发周期。此次合作的技术实现接合匹配度高,在研发生产过程中化繁为简。


本特勒是全球领先的汽车行业合作伙伴,140多年来提供一流的工程服务、精湛的金属工艺以及卓越的生产支持


系统集成者

本特勒是全球领先的汽车行业合作伙伴,140多年来提供一流的工程服务、精湛的金属工艺以及卓越的生产支持,专注于底盘与模块、车身结构以及发动机和排气应用领域。本特勒的模块化电动汽车系统解决方案展示了本特勒全面的技术实力。


2017年本特勒发布首个专为电动汽车研发的电驱动系统样件--BEDS。现在,本特勒与博世合作研发。本特勒在此次合作中发挥系统集成的优势,共享本特勒的专业知识,比如集成式碰撞管理,灵活可扩展的电池存储系统和电动底盘解决方案。本特勒还向客户提供工程设计,项目管理包括许可生产模式以及可立即实施的工业化概念。


预先验证的解决方案加速研发

在可持续性、减排以及未来出行等大趋势的推动下,汽车行业的电动化正在不断发展。因此,他们越来越多地寻求预先验证的系统解决方案,这些方案提供了制造电动汽车便捷可靠的方法--比如本特勒电动汽车驱动系统。


强大的合作关系

“随着日益增长的电动化趋势,我们为客户提供应对解决方案。”本特勒汽车首席技术官Oliver Lang解释道,“市场日新月异,客户需求也是一样。所以,我们和合作伙伴在不同领域携手合作,强强联合。我们一起帮助客户提供加速电动化的解决方案。”


本特勒汽车首席技术官Oliver Lang:“通过强大的战略合作伙伴网络,我们以模块化和定制化的电动出行解决方案为客户提供支持。”


本特勒集团简介

作为全球性的家族企业,本特勒始终致力于在汽车技术、能源和机械工程领域为客户提供服务。作为战略创新合作伙伴,我们设计、生产和分销安全类产品,系统和服务。


我们的产品组合包括汽车行业的底盘、车身结构、发动机及排气系统的零部件和模块,同时也提供电动汽车的系统解决方案。基于140多年钢铁行业经验,我们开发优质的无缝和焊接钢管--从材料开发到钢管应用,在全球范围内提供钢管配送及相关服务。


集团总部本特勒国际股份有限公司位于奥地利萨尔茨堡,负责战略管理。公司在全球38个国家141个地区拥有约3万名员工,为客户提供一流的生产和分销服务。2018财年,本特勒集团营收80.72亿欧元。


本特勒。专业驱动,始于1876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sara,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本特勒 博世 电动汽车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