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与服务
      打印  收藏

上海车展:哈曼展示领先语音控制技术

2019年4月17日  来源:汽车制动网  作者:未名



哈曼全新高端通讯解决方案助力实现行进中的车辆清晰自如的接打电话、下达语音指令及相互交谈,开创车载通讯解决方案

2019417日讯,2019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哈曼国际今日在2019上海车展上首次面向中国市场展示了高级通讯解决方案,这是业内首项独一无二的模块化技术,旨在改善当今的车载通讯环境。借助世界领先的扩音、语音处理和噪音消除技术,哈曼高端解决方案让所有车内乘员能够清晰自如地交谈,无论是相互交谈,还是使用数字语音助手,或是接听和拨打电话。作为三星电子旗下全资子公司,哈曼国际为汽车市场、大众消费市场和专业市场提供领先的互联技术。


哈曼国际时尚生活及车载音响事业部总裁Michael Mauser介绍说:“随着车内免提通话和语音助手使用的普及,移动状态时的清晰通讯,显得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为重要。消费者期望技术可以无缝适应他们时刻在线的生活方式,在车内也不例外。哈曼全新的高级通讯解决方案采用了智能音响领域最先进的成果,打造个性化声场环境,提升车内的所有通讯应用场景体验,无论是使用语音助手,接打电话,还是车内乘员相互交谈。”



Premium Communications高级通讯方案


Premium Communications高级通讯方案基于哈曼专利技术的开放网络开发平台AudioworX之上,具有模块化结构,可扩展至所有车型细分市场。其先进技术可完美应对不断演进的车型内饰所带来的诸多挑战,帮助汽车厂商更好利用语音助手等集成应用,同时满足消费者对更完善的车载通讯提出的要求。


具体功能包括:


车载通讯(ICC),在每一段旅程中,为车内乘员无缝提供清晰、安全的双向通讯

在诸如SUV等具有多排后座的大型车辆里,清晰的交谈极具挑战性,而且容易导致安全问题。哈曼的车载通讯功能让驾驶者无需掉头或视线偏离道路,即可跟后排乘客直接交流。对于第二排和第三排的乘客也同样适用,他们无需提高声量或刻意前倾,车舱内的所有驾乘人员都可轻松自如地相互交谈。ICC车载通讯功能集成了麦克风扩音、声音处理和车载音响信号处理技术,为车内谈话打造了理想的环境,强化想要听到的声音,改善声音品质,降低不想听到的声音。ICC车载通讯配备有“永不间断”的自适应功能,可根据音乐声量或道路噪音自动调节,无论前排至后排,还是后排到前排,都可以令驾乘者在旅程当中拥有清晰的双向交谈。



远端噪音消除技术带来清晰聊天,为语音通话和语音指令带来全新级别的清晰程度

在嘈杂的车内接打电话或者使用语音助手效果都不甚满意,有时甚至令驾者分神。ClearChat清晰聊天功能集成了世界领先的波束成形扩音技术、回声消除和噪音降低算法,为电话接听者去除车舱内的多余噪音,包括空调噪音、道路噪音或后排乘客的声音。波束成形是一种信号处理技术,采用特定角度的直接信号来确保空间选择性。因此,杂乱的声波被降低,语音清晰度大幅提升,驾乘人员可跟个人语音助理和通话对象轻松交流。


个人通讯专区:远离喧嚣,为每位驾乘人员创造愉快、个性化的车载体验

在哈曼高端通讯方案配置中,ClearChat可以为车内所有驾乘人员解锁个人通信专区,满足挑剔的消费者需求,提供个性化的驾乘体验。个人通讯专区功能让每一名乘客和其选择的语音助理进行互动,或安心接打电话,无须担心通话对象听到车舱内其他乘客正在欣赏的音乐或者观看的娱乐节目的声响。


多语音个人助理功能:可让驾乘者选择各自中意的语音助理

哈曼的高级通讯解决方案通过无缝集成的平台,可适配市场上所有的虚拟个人助理(VPA)服务。


高级通讯解决方案将于2019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期间在哈曼展台展出。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sara,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上海车展 哈曼 语音控制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