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与服务
      打印  收藏

2019上海车展零部件专辑:法雷奥

2019年4月18日  来源:汽车制动网  作者:未名


2019年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上,法雷奥展示了其最新创新技术,致力引领移动出行变革。期间,法雷奥还在其展台举办了媒体发布会,介绍了法雷奥全球及中国业务最新状况,以及法雷奥产品创新战略。


法雷奥中国总裁马法龙(François Marion)先生介绍法雷奥全球发展及未来蓝图


法雷奥中国首席技术官顾剑民博士介绍了法雷奥在华的创新技术发展


法雷奥2019上海车展媒体发布会现场


此次车展,法雷奥展出了其低压(48V)纯电动城市原型车,这是法雷奥为满足不同出行需求及用途的电气化解决方案之一。该原型车是一辆全功能两座电动汽车,其最高时速可达100公里/小时,行驶里程数可达150公里,可通过任何电源插座充电。这也为未来城市出行提供了一种高性价比的理想解决方案。此外,法雷奥可逆充电机在上海车展全球首次亮相,这也是一项重大创新,它可以使汽车成为电网的链接。该系统由法雷奥与中国企业Xcharge联合开发,使将多余电力重新送回电网成为可能。



法雷奥可逆充电机在2019上海车展全球首次亮相。使用法雷奥可逆充电系统,电动汽车的电池能够存储多余的电力,并在需要时将其返回电网。


汽车电气化变革并不会仅仅停留在动力总成系统上。法雷奥同时也为电动车提供了全天候、全季节的热管理和舱内舒适解决方案,以优化电动车行驶里程。此次,法雷奥展台就展示了一款样车,该车配备了多种解决方案,可监测和保护舱内空气免受外界污染。



法雷奥展示了配备了多种解决方案的样车,为电动车提供全天候、全季节的热管理和舱内舒适解决方案。据悉,目前,法雷奥正在为一家欧洲领先的汽车制造商在中国市场的电动汽车平台开发全套热泵系统,2019年,该套系统将于法雷奥位于佛山、长春与荆州的工厂投入生产。


作为自动驾驶及互联汽车的发展先锋市场,中国制定了2020年发展蓝图,到2020年,一半以上的新车将配备半自动驾驶系统。这些驾驶系统基于不同类型的传感器,使车辆能够绘制出其所处的环境。而法雷奥拥有目前市场上最全面的传感器产品组合,例如法雷奥Scala®激光雷达,目前汽车行业首款且唯一量产的车身级激光雷达,以及法雷奥 Everview传感器清洁系统


作为法雷奥最新的创新产品,法雷奥everView Centricam通过采用离心力去除雨水、泥土于灰尘等,以保持摄像头视野的持久清晰。相比而言,它仅需25ml的清洗液,便可替代竞品手动系统所需的100ml使用量。从2020年开始,这项新技术将配备于某一领先德国汽车品牌的车型上。


创新是法雷奥的核心战略。2018年,集团在研发领域的投资高达20.73亿欧元,占其主机厂配套销售额的近13%。凭借众多创新技术,法雷奥带来了如何塑造未来移动出行的清晰洞察,并推动着易于普及且满足个性化需求的电动化、自动化、互联化汽车的发展。




在中国这个全球最大的汽车市场,这一趋势更为明显。2018年,中国汽车产量近2800万台,相当于全球产量的近三分之一。因此,2019上海车展无疑是法雷奥向国内整车厂展示实力的一个重要舞台。城市化的进程不断推动着清洁出行的需求增长,此次在展会上亮相的创新产品是以解决当地实际问题为初衷,并以超出中国市场需求的高要求不断发展,以满足未来清洁出行趋势。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上海车展 法雷奥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