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与服务
      打印  收藏

2019上海车展零部件专辑:意大利布雷博

2019年4月19日  来源:汽车制动网  作者:未名


2019年上海车展,布雷博再次以布置豪华的展台闪亮登场,并展示了多款创新产品,其中包括代表着布雷博紧凑型固定式制动卡钳所采用的全新技术Flexira™、EPB全系列产品,以及极具前瞻性的线控制动技术。


Flexira™代表着布雷博紧凑型固定式制动卡钳所采用的全新技术,产品经过专门设计和开发,能够用于狭小空间,不仅保有固定式卡钳的典型功能和特性,同时具有类似于浮动式卡钳的尺寸。


布雷博EPB系统产品系列包括:ECM(电动组合式单体模块),EP(电子驻车制动),ECS(机电组合滑动)。该系列产品不仅可以提高驾驶的舒适性,减少制动系统的部件数量,还可以改善性能,提升安全性,从而保证在任何条件下的驻车制动。


↑今年,布雷博还以框架式汽车模型展示了其近年来研发的最新成功BBW。据悉,布雷博研发的线控制动系统的响应速度,也就是TTLtime to lock,锁紧时间)可以达到100毫秒,而传统设备需要300-500毫秒,可以打造出响应更加及时的自主制动,符合当今市场的要求。此外,设备的配置时间,也就是在车辆上的最终调校时间,已经明显变得更快,最多仅需几周即可完成。这也大幅缩短了系统开发时间,在此之前的调校过程需要几个月的时间才能完成。这些特性与布雷博BBW设备的特点整合在一起,同时涵盖与ADAS系统功能和架构的集成;驾驶者可以调节制动敏感度,驻车制动与后轮制动卡钳整合在一起。使用线控制动还可以减少二氧化碳的排放量;通过再生制动,增强设备性能;作为随需应变的系统,从此摒弃拖曳扭矩,同时优化能源消耗。





2019上海车展布雷博媒体见面会现场


展会媒体日期间,布雷博举办了媒体见面会,布雷博中国区董事长及CEO施德文先生(上图图中)、布雷博中国区商务总监阚洪斌先生和布雷博系统事业部产品营销经理Matteo Rampazzo先生就布雷博在华最新业务状况,以及制动技术发展趋势等话题与媒体记者进行了广泛的交流与探讨。


布雷博中国区董事长及CEO施德文


据施德文说,2018年,布雷博集团实现销售收入达26.4亿欧元,同比增长达7.2%。面临2018年严峻的市场环境,这一佳绩的取得实属不易,众所周知,2018年下半年国内汽车市场整体下滑,欧洲、北美汽车市场表现平平,尽管如此,布雷博集团依旧保持了逆市上升的良好经营业绩。


与此同时,2018年布雷博在华实现营业收入达25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达13%,这一业绩远超市场平均水平,综合考虑到2018年整车市场销售下滑4%的局面,布雷博中国区2018年实现增长约17%20142018年短短四年时间里,布雷博中国营业收入实现三倍的增长。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布雷博 制动卡钳 上海车展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