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与服务
      打印  收藏

大众汽车(中国)荣膺“年度十大慈善企业”

2019年4月29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大众汽车集团(中国)荣膺第十六届(2019)中国慈善榜·年度十大慈善企业


◆大众汽车集团(中国)荣膺第十六届中国慈善榜·年度十大慈善企业。

◆众行以致远,致远任重,行远自迩。扎根中国35年,大众汽车集团(中国)全方位践行对社会的承诺,肩负起对环境、社会以及下一代的责任。


2019429日,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中央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办公室、中华全国总工会等单位联合指导的第十六届(2019)中国慈善榜发布典礼上,大众汽车集团(中国)被授予“十大慈善企业”荣誉,奖项的授予是对大众汽车集团(中国)坚定践行企业社会责任的充分肯定。


大众汽车集团(中国)执行副总裁公共事务与合资企业事务负责人刘云峰博士代表大众汽车集团(中国)致获奖辞


“大众汽车集团(中国)十分荣幸获此殊荣。”大众汽车集团(中国)CEO冯思翰博士表示,“35年来,大众汽车集团植根中国、心系中国发展。我们将一如既往地全方位践行对社会的承诺,为第二故乡的可持续发展全力以赴。”


作为与中国结缘最早的跨国企业之一,大众汽车集团(中国)在为消费者提供可靠、高质量产品与服务的同时,更以深刻、长远的视角看待中国社会的可持续发展需求。在由集团董事会成员组成的企业社会责任与可持续发展指导委员会,以及大众汽车集团(中国)致行公益基金2亿元人民币的支持下,环境保护、可持续交通、体育发展、文化与艺术、社会关爱五大责任重点领域已取得诸多成果。


在环境保护领域,大众汽车集团(中国)与中华环境保护基金会共同发起“千名教师环境友好使者—播种绿色未来”项目,培训和再培训了近7,000名教师,使其掌握了环保知识和教育方法,并将其应用到日常教学实践中;与歌德学院合作,开展“青少年环保大使行动和教育计划”(YEAAEP)环保教育项目,为师生传递环保知识与实践方法,为环境的可持续发展贡献力量。


在可持续交通领域,自2005年起通过开展政策研究、拍摄宣传片、捐赠儿童安全座椅、开展路演、推动立法等一系列公益活动应对儿童道路安全议题;2018年,在与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共同开展系列公益项目后,发起国内首个“儿童交通友好社区”项目。该成都试点项目在大众汽车儿童道路安全体验中心的专业知识推动下取得了阶段性进展,实现了大众汽车集团(中国)对可持续交通的美好愿景。


在体育发展领域,以足球为桥梁搭建起中德两国文化、体育交流,率先引入沃尔夫斯堡足球俱乐部资源,并携手中华全国体育基金会、中国足球协会及上汽大众和一汽-大众两家合资企业,以“足球,不只是比赛”为理念开展项目,通过常态化技术练习、足球比赛和培训、能力建设、海外培训及交流,以及运动损伤预防与营养膳食培训等解决方案,助力中国青少年的成长和青少年足球的可持续发展。同时在中德两地开展青少年足球教练员培训班,通过理论授课和实践指导相结合的方式,为中国青少年足球教练员提供难得的学习和提升平台。


在文化与艺术领域,于2016年开启名为“PACE”,即参与(Participation)、互联(Connection)、以及教育和交流(Education&Exchange)的全新文化项目战略,先后赞助并支持了大型互动装置艺术作品“雨屋”、“德国8”艺术展、柏林戏剧节、中国青少年音乐比赛·蜂鸟音乐奖等多个文化项目在中国的成功落地。


在社会关爱领域,大众汽车集团(中国)积极响应并参与捐赠、抢险、救灾等工作,在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的邀请下加入“彩虹桥工程”公益项目,以民间外交和文化交流为核心推动职业教育和青少年足球发展。


大众汽车集团(中国)始终致力于成为中国社会最具责任以及最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担当起倡导者、模范榜样和资源整合者的角色,肩负起对环境、社会以及下一代的责任,未来也将以持续的创新力与公益影响力为中国社会的可持续发展奉献心力。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sara,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大众汽车 慈善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