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与服务
      打印  收藏

原江森自控能源动力更名为Clarios

2019年5月2日  来源:ac汽车  作者:未名

原江森自控能源动力全球业务Clarios被博枫商业合伙公司(Brookfield Business Partners)收购。Clarios年收入近80亿美元,在全世界拥有超过16,000多名员工,56个基地和130年全球储能业务经验,将继续致力于汽车电池技术开发。


51讯。今日,原江森自控能源动力全球业务Clarios被博枫商业合伙公司(Brookfield Business Partners)收购。


据悉,Clarios年收入近80亿美元,在全世界拥有超过16,000多名员工,56个基地和130年全球储能业务经验,将继续致力于汽车电池技术开发。未来,该公司产量生产占全球年总产量产量的三分之一。



Clarios总裁韦力奇(Joe Walicki)表示,作为全球行业佼佼者,Clarios的产品覆盖传统与纯电动的各种车辆,Clarios今后向包括汽车在内的更电气化和自动化发展,这种趋势正在提升汽车电池的关键作用,并加速对更先进电池的需求。在博枫的支持下,Clarios将能够更好地把握不断增长的行业趋势,并能够更加专注、高效地运营。


Clarios总裁韦力奇(Joe Walicki)


Clarios将继续为全球范围内用户提供储能产品和服务,并满足汽车制造商和消费者对安全、燃油经济性、舒适性和可持续性的需求。此外,随着汽车自动化的进程,安全性能将成为关键。Clarios设计和生产的电池能够实现99%的材料可回收利用。Clarios将持续对人才、工艺和技术投入,以满足以上趋势日益增长的需求,并服务出行模式和网联化。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sara,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江森自控 电池 Clarios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