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与服务
      打印  收藏

耐克森中央研究院THE NEXEN univerCITY盛大开业

2019年5月2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公司的中央研究院将成为其美国、欧洲和中国全球中心的研发中心

四大设施已完工,包括欧洲和美国研发中心以及捷克工厂


全球领先的轮胎生产商耐克森轮胎(Nexen Tire)宣布,公司于2019430日(周日)为THE NEXEN univerCITY举办盛大开业典礼。该研究院有望推动公司未来的发展。


THE NEXEN univerCITY的全景图和庭院景观图(来源:(C)L2 ARCHIVE


300多位嘉宾出席了此次开业典礼,包括耐克森轮胎董事长Kang Byeong Jung、全球首席执行官Travis Kang、韩国雇主联合会(Korea Employers Federation)主席Sohn Kyung ShikFederation of Middle Market Enterprise of Korea主席Kang Ho Gab,以及耐克森中央研究院的管理人员和员工。


耐克森轮胎两年内已投资2000亿韩元开发THE NEXEN univerCITY,这栋地上八层、地下两层的建筑位于首尔Magok工业中心,包含研究和商业综合体,总面积超过57,000平方米。


办公区已被设计为一个创新的开放式环境,以最大程度上提升集中度和团队工作。为了便于使用更加智能的技术,大楼设施包括可预测和执行原装轮胎(OE)和替换轮胎产品制造、人工智能技术和虚拟轮胎技术等最佳性能方法的研发中心,用于评估轮胎和车辆性能的性能研究中心,以及用于分析各种材料的纳米和宏观尺寸的材料研究中心。


这些设施成立后,耐克森轮胎计划通过迅速应对日新月异的市场变化,以及当地和全球汽车行业的特定需求,提升其研发能力。此外,Magok中央研究院将成为公司位于梁山和昌宁的当地研究中心,以及位于德国、捷克、美国和中国的全球研发中心的研发中心。


THE NEXEN univerCITY将包含公司核心价值观(挑战、创意和合作)的“耐克森全球”和“城市”理念,与展现耐克森可以实现的无限可能性和价值这一经营理念相结合。


庭院和多螺旋形绿色屋顶是THE NEXEN univerCITY的主要空间,体现了耐克森专注于沟通与合作的企业文化。


此外,这座大楼的外观采用了体现行业特色的轮胎胎面图案设计。大厅内宽30米、高7米的壮观媒体墙通过视频进行展示,彰显了THE NEXEN univerCITY的创意和艺术理念。这座环保大楼还在设计中采用了太阳能系统、冷暖通风地面系统,以及防止热能损耗的绿色屋顶,因此获得韩国能源局颁发的一级建筑能效等级证书。


耐克森轮胎全球首席执行官Travis Kang称:“Magok中央研究院真正定义了公司的增长DNA及身份,我们的发展速度比全球任何其他公司都要快。我们将发挥我们在全球市场上的重要作用,提升轮胎生产转型的价值,通过创造前所未有的新变化和未来价值来转变轮胎行业格局。”


同时,今年是耐克森轮胎成立77周年,公司已为新的Magok中央研究院举行了落成典礼,并且其四座全球设施也已完工。随着欧洲和美国研发中心的扩建,包括捷克工厂的投产,以及首尔Magok中央研究院的成立,耐克森轮胎将能够为“全球耐克森”的未来增长提供基础设施支持。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sara,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耐克森 轮胎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