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与服务
      打印  收藏

Clarios宣布公司全新中文名柯锐世

2019年5月9日  来源:汽车制动网  作者:未名

2019年5月9日讯,全球先进储能解决方案的佼佼者Clarios(原江森自控能源动力全球业务)今天宣布公司中文名柯锐世。


新中文名柯锐世表达出以领先智慧储能解决方案“驱动前行”的愿景:“柯”象征着动力的来源;“锐”代表敏锐、智慧与活力;“世”彰显了公司作为全球佼佼者,以规模、品质和全球实践为世界赋能。


Clarios公司logo


“中国是柯锐世在全球的重要增长市场之一,新中文名的启用再次凸显了我们扎根中国的决心,同时也更有利于柯锐世在这一市场的稳步发展。”柯锐世副总裁兼中国区总经理杨时丰表示,“中国汽车市场的发展趋势和市场需求都有其独特性,柯锐世将继续通过提供完善的电池技术和产品,持续优化中国地区的产能并推动产品技术升级,从而更好地应对市场需求,助力中国汽车产业的发展。同时,我们将继续携手客户共同创新,巩固业已建立的长期的、稳定的合作关系。”


柯锐世副总裁兼中国区总经理杨时丰


柯锐世(Clarios)由博枫商业合伙公司(Brookfield Business Partners)收购,于51日宣布在全球正式更名,作为一家年收入近80亿美元,在全世界拥有超过16,000多名员工,56个基地和130年专业经验的全球储能企业开展业务。


关于柯锐世

柯锐世(Clarios),原江森自控能源动力,是全球先进储能解决方案的佼佼者。我们与客户携手合作,共同在全球范围满足对于智能应用的日益增长的市场需求。我们拥有16,000名员工,致力于为几乎所有车型开发、制造和销售不断演进的电池技术组合。我们的技术提供独特的可持续、卓越性能,能够为人们带来可靠、安全和舒适的日常生活。柯锐世(Clarios)是Clarios公司和/或其关联公司的商标。我们致力于在供应链的每一个环节创造附加价值,为我们社区的进步和共享的地球家园做出贡献。Clarios是博枫商业合伙公司的子公司,博枫是一家商业服务和工业公司,专注于收购和运营具有行业护城河和/或低生产成本中获益的优质业务。博枫在纽约和多伦多证券交易所(纽约证券交易所:BBU)(多伦多证券交易所:BBU.UN)上市。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sara,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Clarios 江森 能源动力 柯锐世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