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与服务
      打印  收藏

Reevoo和J.D. Power强强联合,组建独家联盟

2019年5月17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引领美国汽车消费者洞察力领域发展

汽车领域客户源评审技术的全球领导者Reevoo和数据分析与消费者智能的全球领导者J.D. Power今天宣布建立一个独家联盟。双方将创建J.D. Power Verified Reviews,成为所有汽车制造商在美国市场听取和展示客户意见的无与伦比的方式。


客户对品牌、汽车和经销商的评估意见将通过数字平台收集,为汽车制造商在线发布提供内容。


Reevoo首席执行官Lisa Ashworth表示:“我们对与51年来一直努力反应顾客声音的J.D. Power在美国市场建立如此密切的合作感到非常高兴,合作前景令人十分期待。我们将共同为汽车公司提供无与伦比的数据和工具来源,帮助它们壮大和发展业务。同时,美国的购车者将拥有一条可靠、值得信赖的途径来获得消费者见解和分享他们的意见。”


Reevoo是一家领先的服务供应商,致力于提供品牌、产品和服务的客户源评审意见。J.D. Power Verified Reviews将提供关于美国客户如何谈论品牌以及他们在汽车、销售和服务方面的经验的洞察意见。有了这些意见,汽车生产商就可以发现需要改进的地方,找出吸引和留住购车者的方法,并为消费者提供一个值得信赖的购买决策来源。


J.D. Power美国汽车零售业务副总裁Chris Sutton表示:“鉴于客户是每一项业务焦点的共同理念,J.D. PowerReevoo之间有一种自然的协同作用。我们对获取客户反馈的热情和追求随着这一联盟更加高涨,并且为品牌提供另一个渠道来倾听客户的意见与想法。”


Reevoo是一种领先的Martech解决方案,为全球各类公司提供产品和服务的有效评审。拥有建立在仅收集和出版经核实的买家评审意见的坚实基础,Reevoo30种语言向60多个国家的公司推广其可信度和诚信。


J.D. Power是消费者洞察力、咨询服务、数据和分析的全球领导者。这些能力使J.D. Power能够帮助客户提高客户满意度、增长和盈利能力。J.D. Power成立于1968年,在北美、南美、亚太地区和欧洲设有办事处。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Reevoo J.D. Power 调研 君迪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