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与服务
      打印  收藏

伟世通座舱一体解决方案SmartCore正式亮相

2019年5月21日  来源:汽车制动网  作者:未名

伟世通率座舱一体解决方案SmartCoreTM亮相腾讯全球数字生态大会

2019521-23日,伟世通与腾讯合作开发的最新出行科技成果--搭载腾讯TAI汽车智能系统的新一代SmartCoreTM座舱一体解决方案正式亮相于腾讯全球数字生态大会。该会是腾讯战略升级后打造的规格最高、规模最大的行业生态大会,它整合了“腾讯全球合作伙伴大会”、“腾讯云+未来峰会”和“互联网+数字经济峰会”三大峰会后,面向政府、企业、合作伙伴、开发者以及社会大众打造的全景式数字生态界面。此次伟世通在该生态大会的亮相,彰显了腾讯车联与伟世通在智慧出行时代,携手共创“生态车联网”,致力成为“智趣出行生活的创造者”的共同愿景。


“朋友圈”强强联手,腾讯、伟世通合作成果亮相

数字生活改变未来,衣食住行无不深受数字化的影响,享受着数字化生活便利的同时,腾讯车联与伟世通也一直在坚持升级智慧出行。汽车出行产业是腾讯“扎根消费互联网,拥抱产业互联网”战略升级的重要方向之一。伟世通作为腾讯的全球战略合作伙伴,此次大会的重要参与嘉宾,与腾讯峰会数字生态改变未来的理念不谋而合。与腾讯达成战略合作协议,共创未来出行新方式,正是基于双方的出行血统、科技基因以及对科技改变未来出行的美好愿景。携手共建数字生态,加速实现动能转换。腾讯TAI与伟世通共建数字生态共同体,共生、共创、共赢是当下第一要义。


早在CES 2019,伟世通就与腾讯共同宣布,将合作开发自动驾驶技术以及数字化AI座舱解决方案,并将首先应用在广汽研究院的研发成果上。在本次峰会上的产品亮相,正是对腾讯及伟世通双方阶段性工作成果的一次检验,也是对双方为出行数字化付出努力的肯定。据悉,搭载腾讯车联TAI汽车智能系统的SmartCoreTM座舱一体解决方案,将在2020年于广汽全新纯电平台首款车型上实现量产。


新一代SmartCoreTM,刷新未来出行方式

腾讯车联致力于成为汽车产业转型升级的“数字化助手”,通过统一的账号体系,结合AI、云、大数据能力,实现用户兴趣需求、车载出行场景和生态互联网服务的智能匹配,主动发现用户在不同出行场景下的长尾需求,真正做到“服务找人”,为用户提供车上、车下多端互联的智趣出行生活。



伟世通深耕出行行业多年,潜心研发的SmartCoreTM是业内首款座舱域控制器。其通过将智能座舱内的多个ECU(电子控制单元)集成到一个控制器上,不同的操作系统可在同一SoC上并行,从而带来体积、功耗,重量以及成本上的优势。


搭载腾讯车联TAI可以实现以语音、面部表情、动作、手势识别等多模态交互为基础实现车联互动和控制,为用户带来全新的、极致的数字化体验。作为行业内的佼佼者,竭诚合作,资源共享,势必刷新未来出行方式。


伟世通最新一代SmartcoreTM使用了高通全新的8155芯片,提供了下一代电子座舱系统所需的强大的算力和AI能力,CPU可达85k DMIPSGPU可达1TFLOPS,支持多达6-8个显示屏,助力智能语音交互,增强现实和图像处理,为实现智能电子座舱提供了硬件保障。


在万物互联的新时代,只有联合多方特长,不断扩容『朋友圈』,充分发挥各自在汽车行业细分领域优势,才能实现合作共赢。与腾讯的战略合作,不仅是伟世通大力拓展自身特长生『朋友圈』的战略路径,也是更好地实现技术成果本地化落地的成功实践,为终端消费者带来更安全、更愉悦的用车体验,共同推进汽车行业智能化的发展。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sara,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伟世通 座舱 腾讯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