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与服务
      打印  收藏

电装联手爱三工业,强化动力总成领域竞争力

2019年5月22日  来源:汽车制动网  作者:未名

电装联手爱三工业,探讨强化动力总成以及未来成长领域的竞争力

近日,电装公司与爱三工业公司就动力总成业务及未来成长领域的竞争力强化相关,在今年520日举行的董事会上基本达成协议。具体内容包括电装转让部分动力总成业务给爱三工业,以及提升电装对爱三工业的出资比例等事项。通过此次协议,电装和爱三工业后续将进行更加细致的探讨,预计于今年秋季正式签约。


如今,汽车行业正值百年一遇的大变革,全球对于混合动力车、纯电动汽车等新能源汽车的呼声愈发高涨,传统燃油车方面也在追求碳排放的降低和低燃油费用的实现。通过此次协议的达成,电装和爱三工业将就动力总成业务的重合部分进行整合,进而提升这部分业务的竞争力。此外,让有限的资源能够发挥到新的未来成长领域上,强化企业间的协作,携手为建设未来的移动社会做出积极的贡献。


协议内容:

电装部分动力总成业务转让至爱三工业

电装动力总成领域的燃油泵模块等业务,计划将部分产品的开发、生产、销售等转让给爱三工业。今后在追求高效率生产和低成本化的同时,继续开展动力总成产品的开发及生产。


强化企业协作,电装计划增加对爱三工业的出资比例

电装计划买下丰田汽车公司拥有的爱三工业的全部股份。通过增加对爱三工业的出资比例,增强两家企业的协作,为提升未来成长领域的竞争力而努力。


电装简介:

电装,是世界屈指可数的汽车零部件生产厂家之一。在2018年世界500强企业中排名第229名、中国企业社会责任排行榜14名。如今,电装在全球30多个国家和地区设有约220家关联公司,集团员工数超过17万人。作为电装在中国的统括公司——电装(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目前在国内设有生产公司、销售公司以及软件开发公司等共计35家关联企业,员工超过17000人,建立了完善的销售、售后服务体制和生产供应体制。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电装 爱三工业 动力总成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