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与服务
      打印  收藏

搭载电装“Global Safety Package”车辆获JNCAP奖

2019年6月10日  来源:汽车制动网  作者:未名

530日,日本预防安全测试机构JNCAP公布汽车评分结果,搭载了电装“Global Safety Package”系统的丰田埃尔法/Vellfire摘得2018年度“预防安全评鉴奖”。

电装的“Global Safety Package”系统由毫米波雷达及图像传感器构成,不论白天黑夜,都可以检测到行人,为安全驾驶提供辅助。


该系统搭载的电装制毫米波雷达,追加了可提高检测精度的新调制方式,可以检测到对象物微小的速度差。另外,通过扩大电波照射的范围,省去了机械机构,使产品缩小约60%,实现小型化更易于搭载。图像传感器则通过开发新的镜头以及提升传感器的高感度,不仅在视线不好的夜间能辨别行人,在明暗差距较大的环境也能轻松应对。


毫米波雷达和图像传感器使用了机器学习的识别算法,使其性能更加丰富,对自行车、日本及欧美地区道路上的三角形或方形标识也可以实现认知。同时,通过对路上白线及路缘石的识别功能的提升,使车道维持辅助及车道偏离预防功能的适用范围进一步扩大。


图像传感器


毫米波雷达


电装,以实现零交通事故的社会为目标,不断研发新的技术及产品。今后,电装也将充分活用以往积累的经验和技术,为驾驶者、行人,乃至全世界的人们,打造安全安心、人车和谐的社会贡献力量。


电装简介:

电装,是世界屈指可数的汽车零部件生产厂家之一。在2018年世界500强企业中排名第229名、中国企业社会责任排行榜14名。如今,电装在全球30多个国家和地区设有约220家关联公司,集团员工数超过17万人。作为电装在中国的统括公司——电装(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目前在国内设有生产公司、销售公司以及软件开发公司等共计35家关联企业,员工超过17000人,建立了完善的销售、售后服务体制和生产供应体制。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电装 预防安全 雷达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