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与服务
      打印  收藏

捷豹全球设计总监荣获大英帝国司令勋章

2019年6月11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传奇汽车设计大师严凯伦(Ian Callum)先生凭借在汽车设计领域的杰出表现荣获大英帝国司令勋章(CBE)

◆在严凯伦先生四十年的职业生涯中,他将二十余年都奉献给了捷豹品牌

◆在严凯伦先生的带领下,捷豹品牌的设计语言在传承中不断创新,淋漓尽致地诠释着“豹力美学”

◆由其主导设计的捷豹F-TYPEF-PACEI-PACE均荣获“世界年度设计车”重磅大奖,也是严凯伦先生职业生涯的高光时刻


近日,2019年度“女王生日授勋名单”正式揭晓,捷豹全球设计总监严凯伦先生入选,并被授予大英帝国司令勋章(CBE)。该荣誉表彰了严凯伦先生在汽车行业的杰出表现,并肯定了他40余年来在汽车设计领域的卓越贡献。



严凯伦先生表示:“我非常荣幸能够入选‘女王生日授勋名单’,并荣获大英帝国司令勋章(CBE)。一直以来,我将全身心投入到汽车设计之中。于我而言,这不仅是一份工作更是毕生热爱的事业。更幸运的是,我可以与一群才华横溢的同事携手并肩,让设计蓝图成为现实。在过去20年间,我们在创新之路上从未停歇,并成功设计出捷豹旗下首款纯电轿跑SUV--I-PACE,这款在‘2019世界年度车’评选中一举斩获三项大奖的杰出车型也铸就了我职业生涯的辉煌时刻。这归功于团队的不懈付出,而这些奖项便是对这份成功的最佳佐证与犒赏。”


严凯伦先生职业生涯的前12年曾服务于福特设计工作室,为设计Escort RS Cosworth车型和Ghia Via概念车型做出了重大贡献。此后,他转任TWR设计公司首席设计师之职,负责阿斯顿马丁DB7VanquishDB9的相关设计工作。


1999年加入捷豹以来,严凯伦先生不仅打造了一支全球领先的杰出设计团队,更凭借创新设计理念助力捷豹旗下车型焕发活力,并屡获殊荣。除新英伦豪华运动轿车家族的XEXFXJ之外,严凯伦先生主导设计了新英伦至美跑车捷豹F-TYPE,这款车型是继经典跑车E-Type之后捷豹推出的首款两座跑车。此外,他还执掌设计了新英伦豪华轿跑SUV PACE家族旗下的三款SUV车型,包括F-PACEE-PACEI-PACE。其中,最新推出的纯电轿跑SUV捷豹I-PACE已斩获了“2019世界年度车”、“2019世界年度设计车”、“2019世界年度环保车”等66项国际大奖和24项国内大奖。


2005年,严凯伦先生被英国皇家艺术学会授予皇家工业设计师的荣誉称号,被公认为是世界上最优秀的汽车设计人才之一。2014年,严凯伦先生荣获英国特许设计师协会颁发的密涅瓦奖章,以表彰其在汽车设计领域的杰出贡献,密涅瓦奖章是该协会授予的最高荣誉奖项。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sara,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捷豹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