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与服务
      打印  收藏

DRiV德雷威与新康众达成深度战略合作

2019年6月25日  来源:汽车制动网  作者:未名

2019年6月25日,天纳克集团(NYSE:TEN)DRiV™ 德雷威--全球领先的汽车售后市场和驾驶性能公司与中国汽车后市场渠道及零售服务的新标杆新康众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进一步加强在中国汽车售后市场布局。


这种独特的合作建立在消费者对优质售后市场产品和汽车维修市场多元化服务需求的基础上。它将涵盖品牌,产品,技术和服务资源等多个领域,并利用网络平台为修理厂提供全方位的产品和完整的服务解决方案。作为售后市场的两大龙头企业,德雷威和新康众致力于为维修店提供优质的服务和技术支持。



“随着汽车售后市场的不断发展和升级,我们看到零部件供应商,服务网络和互联网平台供应商之间的巨大合作空间。”德雷威首席执行官Brian Kesseler说:“我们为建立与新康众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感到非常兴奋,并坚信我们双方优势的结合将支持中国售后市场的发展,使得双方实现共同增长。”


新康众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商宝国表示:“我们十分重视与德雷威的合作,建立长期的友谊和战略合作将有助于进一步提高产品质量,并为中国消费者的汽车维修需求提供强有力的支持。最终,战略合作关系将有助于新康众及德雷威双方的进一步增长,并促进行业健康发展。”


德雷威全球副总裁兼亚太区执行总裁蒋孔克先生表示:“新康众是德雷威在亚洲最重要的客户之一,此次战略合作的达成促使我们更加紧密合作,达成双方共同的增长目标。”


德雷威中国区售后市场总经理杭俊峰先生与新康众市场总监张健先生代表双方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与会双方代表共同见证了这一仪式。


关于德雷威--未来的售后和驾乘性能公司

继天纳克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TEN)预计分离成两家新的独立公司,一家售后和驾乘性能公司(德雷威)以及一家新的动力总成技术公司后,德雷威将成为全球最大的多产品线,多品牌售后市场公司,以及全球最大的原厂配套驾乘性能和制动公司之一。德雷威的主要产品品牌包括蒙诺®Öhlins®,华克®Clevite®弹性体,迈固®Fel-Pro®,瓦格纳®,菲罗多®,冠军®等。德雷威于2018年的预期应有业务总额为64亿美元,其中54%来自售后市场,46%来自原厂配套客户。


关于新康众

新康众是一家致力于网络覆盖全国的汽车后市场一体化专业服务商,在康众汽配连锁的基础上,融入了原汽车超人的部分供应链、阿里巴巴集团汽车后市场业务及相关资源而成立,并先后获得阿里巴巴、华平投资、云锋基金、PAG投资、美国高盛等投资机构数亿美元资金注入。目前公司已在全国设立配件供应网点800多个,计划在2020年末将发展网点到2000家,保障区域内,为维修客户提供“30分钟”内送达的需求。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sara,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DRiV 德雷威 新康众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