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与服务
      打印  收藏

GSMA公布2019亚洲移动大奖获奖名单

2019年6月27日  来源:汽车制动网  作者:未名

2019627日,在MWC19上海期间举行的2019亚洲移动大奖(AMO大奖)颁奖典礼暨接待酒会上,GSMA公布了2019 AMO获奖名单。2019亚洲移动大奖旨在表彰推动整个亚太地区移动行业发展的关键成就和创新成果。



GSMA首席执行官洪曜庄(John Hoffman)表示:“亚洲移动大奖在MWC19上海期间公布,我们向所有获奖者和入围者表示祝贺。这些奖项表彰最具创新力的移动技术、主流产品和优质服务,同时也展示移动通信对亚太地区的个人、企业和社会带来的变革性影响。衷心感谢所有参赛者、评委和合作伙伴对2019亚洲移动大奖的鼎力支持。”


2019亚洲移动大奖获奖名单如下:


最佳移动技术突破奖--亚洲

SK电讯(SK Telecom),创新漫游技术“Baro


最佳物联网移动创新奖--亚洲

澳大利亚电信(Telstra Corporation Limited)、爱立信,全球首例100公里全国远程窄带物联网网络部署


5G创新奖--亚洲

韩国电信(KT),5G全球先锋


2019最佳智能手机奖

华为P30P30 Pro


最佳互联生活移动应用奖--亚洲

中兴通讯,航空互联生活空/地宽带服务


最佳智慧城市移动创新奖--亚洲

中国移动、华为、Tendency及郑州市公安局,大规模窄带物联网电动自行车保护与管理


最佳支持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移动创新奖--亚洲

中国移动、华为与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301医院),成功实施全球首例基于5G技术对活体病患进行的远程手术


亚洲移动行业卓越贡献奖

KDDI董事长Takashi Tanaka


Women4Tech--亚洲移动行业领导力奖

Xinmei Cai,谷歌日本


2019 4YFN年度初创企业大奖即将揭晓

628日,“2019 4YFN年度初创企业大奖”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E7展馆的4YFN舞台揭晓。从下午2点开始,五位入围者将在评委、投资者和观众面前角逐最终大奖,获奖名单将当场公布。


2019 AMO大奖的获奖者是从六大类别的150个参赛和提名作品中遴选而出,评委会由70多位全球知名的独立专家、分析师、新闻记者和学者组成,个别奖项的评委还包含移动运营商代表。


AMO大奖的支持合作伙伴包括36氪(36kr)、《亚太日报》(Asia Pacific Daily)、AVING NewsSmart Cities Association和天极网(Yesky)。宇果(Space and Tomato)为移动技术奖项类别的赞助商。


关于GSMA

GSMA代表全球移动运营商的共同权益。GSMA在更广泛的全球移动生态系统中连结着750多家移动运营商,超过400家企业,其中包括手机与终端制造商、软件公司、设备供应商、互联网企业、以及相关行业组织。GSMA每年在巴塞罗那、洛杉矶和上海举办业界领先的MWC大会,以及Mobile 360系列区域会议。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sara,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GSMA MWC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