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与服务
      打印  收藏

一汽-大众VW品牌上半年销量突破65万辆

2019年7月1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数据显示,今年1-6月乘用车市场销量持续下滑,在这种大环境下,一汽-大众VW品牌2019年上半年再次逆势跑赢市场大盘;

6月,一汽-大众VW品牌旗下七款车型月销过万,终端销量125,136辆,环比增长19%,同比劲增29%

◆今年1-6月,一汽-大众VW品牌在SUV领域与轿车领域齐发力,终端累计销量650,673辆,在当前大市场持续下行的压力下,实现上半年同比正增长,市场份额预计提升0.6个百分点。


受经济下行压力增大、国六标准临近等因素影响,2019年上半年汽车市场持续疲软。在如此“车市困局”之中,作为国内的标杆级合资车企,一汽-大众尽展“聚力之势”,以高品质产品和骄人业绩逆势跑赢市场大盘。


据统计,20191-6月,一汽-大众VW品牌终端零售销量650,673辆,以实力诠释了“强者恒强”的市场定律。其中,由探歌、探岳组成的SUV阵营,以及以宝来、高尔夫、速腾为代表的轿车阵营,联合展开强大的产品攻势,成为驱动一汽-大众VW品牌逆势上扬的有力引擎。


以刚刚过去的6月份为例,一汽-大众VW品牌终端零售销量125,136辆,环比增长19%,同比劲增29%。其中,探岳、探歌、捷达、宝来、高尔夫、速腾、迈腾七款车型月销过万,在各自细分市场继续领跑,展现出强大的市场竞争力。


SUV领域双探发力 月销过万增势强劲

SUV领域,探歌和探岳的到来,使一汽-大众VW品牌市场覆盖度提升至70%。随着两款SUV强大的产品实力得到市场认可,探岳和探歌在2019上半年展现出强劲的增长势头,成为VW品牌面对车市寒冬的“破冰”锋刃。


探岳6月份销量破万,销售新车12,282辆,环比劲增33%


高端中型SUV探岳的表现十分抢眼。6月份,在“岳升计划”的提振下,探岳终端销量达12,282辆,环比增长33%。尽管探岳仍处于产能爬坡期,又遭遇罕见的车市寒冬,但销量依然持续增长,并于6月份跻身“万辆俱乐部”。今年1-6月,探岳终端累计销量45,353辆,为高端中型SUV市场中注入了一股强大的正向力量。


而伴随着探岳1.4T车型的陆续到店,探岳家族的产品矩阵将进一步丰富,为其后续在SUV市场开疆拓土打下了稳固的基础。


探歌今年1-6月累计销量达53,502辆,剑指细分市场第一


“专为年轻人打造的第一款纯正德系SUV”探歌,则与探岳交相辉映,2019上半年月销量一直稳定在万辆级。6月份,探歌终端销售新车11,919辆,环比增长18%。今年1-6月,探歌终端累计销量53,502辆,上市以来累计销量已突破8.9万辆,其“爆款”实力再次得到验证,剑指细分市场第一。


轿车领域火力全开 单车效率无可匹敌

在竞争激烈的轿车市场,一汽-大众VW品牌旗下捷达、宝来、速腾、高尔夫、迈腾等实力车型2019上半年火力全开,在各细分市场继续领跑,不仅实现了销量的丰收,更向世人展示了行业领军者无可匹敌的单车效率。


今年1-6月,捷达累计销量128,168辆,在退役之前以巅峰状态完美收官,成为一汽-大众的单品销量之冠。作为中国家轿当之无愧的第一品牌,捷达28年来累计销量已突破440万辆,相信在其华丽转身后,定将开启“承非凡,启新境”的全新篇章。


宝来家族6月销售新车28,340辆,环比增长41%,同比劲增70%。今年1-6月,宝来家族终端累计销量126,685辆,在A级主流三厢市场持续萎缩的情况下,宝来家族凭借硬核产品力依然实现了同比6%的正增长,继续引领中国高品质A级轿车向上发展。


宝来家族2019上半年终端累计销量达126,685


A+级细分市场标杆”速腾,亦有出色的表现,尤其是3月刚刚完成MQB平台切换的全新一代速腾Long-Wheelbase。在刚刚过去的6月,速腾终端销售新车25,684辆,同比增长12%,再次向市场交出了一份亮眼的成绩单。今年1-6月,速腾品牌累计销量达125,593辆,进一步巩固其在A+级市场的霸主地位。


A+级市场标杆”速腾,2019上半年终端累计销量达125,593


高尔夫家族同样收获颇丰,6月销售新车12,796辆。今年前6个月,高尔夫家族销量达65,939辆,继续以绝对优势占据着细分市场第一的位置;“B级车市场领导者”迈腾,6月销售新车16,238辆,环比增长32%,创今年春节后单月销量新高。今年1-6月,迈腾终端销量达81,039辆,再次印证其在B级车市的领导者地位。


高尔夫家族2019上半年销量达65,939辆,成为A级两厢车市场当之无愧的“销量王”


大量淘沙,沉者为金。在今年车市整体萎靡的情况下,一汽-大众VW品牌能取得如此亮眼的成绩,关键在于旗下各车型强大的产品实力。28年来,“产品为王”始终是一汽-大众VW品牌最核心的竞争力所在。凭借宝来、高尔夫、速腾、迈腾等车型的稳定表现,一汽-大众VW品牌得以确保在轿车领域的传统优势。同时,SUV家族探歌、探岳增长势头迅猛,销量驶入快车道,使品牌实现了轿车、SUV双翼齐飞。


在车市持续负增长之时,一汽-大众VW品牌不仅以过硬的产品赢得了市场的尊重和消费者的青睐,更展现出行业领军者的深厚底蕴和强大实力。随着A0SUV、新能源车型的到来,以及全系高品质车型的持续发力,相信下半年一汽-大众VW品牌的表现更加值得期待。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sara,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大众 VW品牌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