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与服务
      打印  收藏

远景维珍车队将举办纽约创新峰会

2019年7月1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在电动方程式纽约站开赛前夕,远景维珍车队将于纽约举办一场盛大的创新峰会,这也是该车队著名的以气候变化为主题的峰会。


峰会将于布鲁克林的New Lab举办,紧邻布鲁克林街道赛道,知名电视广播记者Andrew Wilson将担任主持人。本届思想领导力峰会将由两组分组讨论构成。第一组包括多位知名商界领袖,届时,远景集团智能出行副总裁兼远景维珍车队董事会主席Franz Jung先生,电动方程式创始人兼CEO Alejandro Agag先生也将加入这组讨论;第二组则由多名可持续发展专家构成。他们将共同探讨企业在加速采取应对气候变化措施中的作用。


远景维珍车队将举办纽约创新峰会


此次创新峰会是远景维珍车队基于其“赢得与气候变化的比赛(Race Against Climate Change)”的倡议而举办的一系列创新峰会之一,旨在加速能源转型,帮助全世界实现《巴黎气候协定》设定的目标。


作为一支在可持续发展领域保持领先的电动方程式车队,远景维珍车队与其合作伙伴积极利用自身独立车队的优势解决除电动出行之外更广阔的能源转型问题,并因此备受赞誉。


本次创新峰会将于北京时间712日(星期五)举行,远景维珍车队的社交媒体平台将公布更多峰会专家介绍及峰会详情,敬请关注。


远景集团以实际行动为人类的可持续未来解决挑战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sara,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远景维珍 电动方程式 车队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