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与服务
      打印  收藏

FCA集团宣布玛莎拉蒂品牌最新人事任命

2019年7月4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201974日讯。昨日,菲亚特克莱斯勒集团(以下简称FCA集团)宣布了两项高层人事任命。大卫·格拉索(Davide Grasso)(原耐克旗下匡威品牌首席执行官)加入FCA集团,担任超豪华品牌玛莎拉蒂首席运营官兼集团执行理事会成员。



任职匡威期间,大卫·格拉索曾推动这一经典品牌实现了长期可持续增长。而在此之前,大卫·格拉索还在耐克集团担任过包括耐克品牌首席营销官在内的诸多重要管理职位,并屡创佳绩。


与此同时,哈罗德·韦斯特(Harald Wester)被任命为玛莎拉蒂品牌执行主席,并将继续作为集团首席技术官,进一步负责集团全球动力总成系统研发和车辆工程管理。


基于此次任命,哈罗德·韦斯特将负责集团新产品战略下所有的产品研发工程,包括内燃机车型、混动及纯电动车型。作为玛莎拉蒂执行主席,他也将继续参与这一百年意式品牌的战略决策,并执掌玛莎拉蒂所有技术与产业领域事务。


FCA集团首席执行官迈克·曼利(Mike Manley)对此表示:“大卫·格拉索的加入强化了集团高层领导团队,他将以丰富的专业知识为这个百年汽车品牌注入新鲜的血液。未来,大卫·格拉索和哈罗德·韦斯特将继续致力于玛莎拉蒂品牌在全球范围的发展。同时,作为FCA集团执行理事会一员,大卫·格拉索也将对集团品牌事务给出宝贵的建议。”


“肩负更多技术相关职责后,哈罗德·韦斯特将进一步加速集团动力总成的研发,并将前沿科技持续融入集团品牌之中。作为行业最受尊敬的技术领袖之一,他将统筹管理车辆及动力总成研发工程,有效推动集团产品战略的实施。”迈克·曼利进一步表示。


对此,大卫·格拉索表示:“在汽车行业面临巨大变革的关键期加入玛莎拉蒂,对我个人意义非凡。我有着意大利血统,一直都非常热衷于汽车,也对玛莎拉蒂品牌充满着憧憬。因此,非常荣幸能够加入FCA集团,并在未来和迈克·曼利、哈罗德·韦斯特以及所有FCA员工并肩作战。”


哈罗德·韦斯特说道:“此次人事任命于玛莎拉蒂品牌的发展意义重大,我很开心能够和大卫·格拉索携手共行。同时,我也很荣幸能够在这个极具挑战性的时期肩负起集团全球动力系统开发的重任。未来,车辆及动力总成团队将全力加速研发和整合,带来全球顶尖的动力系统。”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sara,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FCA集团 玛莎拉蒂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