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与服务
      打印  收藏

马勒售后将接管贝洱海拉服务业务

2019年5月24日  来源:汽车制动网  作者:未名

◆马勒扩大热管理产品系列,适用于现在和未来的车辆

客户将受益于适用于传统内燃机和电动汽车领域的广泛并不断扩大的热管理产品系列


2019520日,马勒售后收购了贝洱海拉服务(BHS)的全部股权后,BHS所有现有业务将于202011日转移到马勒。对于马勒的客户来说,这意味着他们可以接触到一系列适用于乘用车、卡车、农业和工程机械用车的广泛热管理产品。将来,产品将以BEHR销售品牌供货,产品系列也会不断扩大。



因此,马勒为其客户在日益重要的电动汽车市场提供前瞻性的支持。毕竟,热管理是电动汽车可靠运行的一个核心先决条件,因为它显著影响运行效率,从而支持二氧化碳减排和清洁。


马勒售后提供正确的备件、诊断系统、培训、维修和维护信息,提升了其作为系统供应商的形象。


“作为整车配套制造商,马勒在热管理领域拥有丰富的专业知识,现在我们售后市场的客户也将预见更多的优势。”马勒售后执行副总裁兼总经理Olaf Henning解释。“电动汽车将为维修厂带来中期的新挑战。我们现在可以通过整车配套业务的专业知识为他们提供有针对性的支持,并提供正确的解决方案 - 提供正确的诊断系统来识别零部件,以及提供维修和维护相关技术培训和信息。”Henning继续说道。


BHS现有客户即使在202011日以后也可以使用熟悉的产品件号订购产品。它们将在整合过程中保持不变,而马勒产品件号将并行实施。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马勒 贝洱 海拉 热管理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