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与服务
      打印  收藏

品牌故事:DRiV德雷威制动家族“三兄弟”

2019年7月6日  来源:汽车制动网  作者:未名

制动系统作为汽车至关重要的安全系统,其性能的优劣直接影响到车辆行车安全。


因此,我们需要更出色的制动产品。


德雷威制动家族为您带来菲罗多、优瑞、瓦格纳三个优秀的制动品牌,以百年技术和先进工艺为您打造完美的全线制动产品。



制动家族成员之刹车专家



始创于1897年,Herbert Ferodo发明了世界上第一个刹车片。齐全的产品种类、强大的原厂配套实力、可靠的品质以及完善的市场支持,令其成为广受信赖的原装制动配套供应商。


菲罗多刹车片、菲罗多刹车盘、菲罗多制动液、菲罗多制动保养套装构成了菲罗多无与伦比的制动系列。


菲罗多刹车片:“刹车片之父”

更安静:在工作时产生的声音远低于竞争对手

更安全:完美适用于各种路况和环境,并能始终如一地保持优秀的制动性能。

低粉尘:采用独特配方,进一步减少刹车片摩擦时产生的粉尘

更环保:零铜和低铜新环保刹车片配方


菲罗多刹车盘:拒绝抖动静享制动

严格的材料化学成分控制及100%的动平衡检测,防抖动,耐高温。

更长的使用寿命:采用全盘胶美特防锈图层技术,在恶劣气候条件下也能保证长时间的制动效果。


菲罗多制动液:原装进口,高效安全

原装进口制动液,采用高品质密封材料和包装材料,储存更安全。

菲罗多制动液的干沸点和湿沸点远高于际标准SAE1703的要求,确保车辆制动更安全。


菲罗多专业制动保养套装:

优异性能,精细呵护

制动器强力清洁剂:采用环保配方,安全高效,彻底清洁。

导向销润滑脂:优异的耐高低温性能和抗水性能,延长分泵使用寿命。

耐高温消音润滑脂:极佳的粘附性能和润滑性能,有效降低制动噪音。

防咬合润滑脂:优良的抗粘结性能,防止轮毂轴承安装面出现高温咬合,便于拆卸轮毂。


制动家族成员之品质达人



优瑞专注于制动产品的研发以及生产,拥有100多年的历史。所有的工厂均严格通过ISO以及TS认证;产品均需通过严苛的质量控制流程以及实验室测试。优瑞,是你的信赖之选。


优瑞刹车片:平稳制动,原厂品质

OE配套:全球高端汽车原厂配套供应商,满足你的制动需求

原厂品质:实现无可挑剔的制动性能

领先工艺:先进的OE配套技术全面应用于售后市场

高覆盖率:在优瑞目标市场,刹车片的覆盖率高达98% 以上。


优瑞制动液:原装进口,卓越性能

高端铁罐设计,超强密封性能

卓越的耐高、低温性能

超强的橡胶及金属适应性


制动家族成员之安全卫士



作为北美售后市场制动领导品牌之一,在全球拥有众多忠实客户。瓦格纳品牌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具有稳定的制动性能、可靠的使用寿命和安静的制动产品。


瓦格纳保养套装:深度保养安全保障

环保配方,高效安全

耐高温防粘结,制动更灵敏

有效延长零部件使用寿命

养大于修


瓦格纳制动液:安全稳定,延长刹车寿命

耐高温:瓦格纳刹车油干、湿沸点远高于国际标准,避免高温下气阻产生。

低温流动性好:在低温环境下,流动性依然稳定,安全传递制动压力。

抗腐蚀性能好:经过严格金属防腐蚀和橡胶兼容性实验,不损坏刹车系统零部件,有效延长刹车系统使用寿命。



DRiV™强大的制动家族三兄弟,将继续致力于为我们的客户提供更高水平的产品质量、创新技术和客户服务,精益求精,臻于至善。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sara,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DRiV 德雷威 菲罗多 优瑞 瓦格纳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