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与服务
      打印  收藏

大众汽车品牌上半年在华交付142.98万辆

2019年7月8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大众汽车品牌产品攻势持续发力,进一步巩固中国消费者购车首选品牌的地位

◆全新一代速腾、全新一代PoloT-Cross及途昂X等新车型深受中国消费者青睐。

◆大众汽车乘用车品牌中国CEO冯思翰博士表示:“我们致力于推动大众品牌在中国不断前行。至今年年底,我们将推出5款新车型和5款基于现款车型打造的新能源版本车型,更有捷达品牌的车型阵容悉数亮相。”


基于“众前行,致未来”品牌战略,大众汽车品牌在中国发展势头强劲,将推出包括SUV、新能源车型在内的多款极具吸引力的新车型。2019年上半年,大众汽车乘用车品牌在中国市场上取得了亮眼的成绩:中国大陆及香港地区,超过142.98万消费者购买了大众品牌汽车。在上汽大众、一汽-大众和大众进口汽车的共同努力下,大众汽车品牌作为一个具有吸引力和值得信赖的品牌,继续成为中国消费者的购车首选。


大众汽车乘用车品牌管理董事会成员、大众汽车乘用车品牌中国CEO冯思翰博士表示:“我们致力于推动大众品牌在中国不断前行。至今年年底,我们将推出5款新车型和5款基于现款车型打造的新能源版本车型,更有捷达品牌的车型阵容悉数亮相。凭借这一战略规划,我们将实现为各细分市场的消费者提供更多产品选择的承诺。今年上半年,大众汽车品牌推出的全新一代速腾、全新一代PoloT-Cross及途昂X四款新车型,深受消费者青睐。”


大众汽车品牌始于2018年的“众前行,致未来”品牌战略成绩显著。2019年上半年,大众汽车品牌8SUV车型共计交付32.54万辆,占总交付量的22.8%,而去年同期为12.9%。冯思翰博士表示:“在众多畅销轿车车型的基础上,SUV车型矩阵也正迅速地成为大众汽车第二大强劲的产品支柱。在第二季度推出的T-Cross和途昂X进一步夯实了我们的产品阵容,加上将于今年下半年亮相的另一款紧凑型SUV,至今年年底,我们将在市场上推出共计9SUV。”在所有车型中,大众汽车的SUV产品深受消费者喜爱。例如,旗舰SUV途锐在今年上半年表现抢眼,交付量同比增长48.8%


尽管目前市场形势充满挑战,大众汽车品牌轿车的市场表现依旧不俗,畅销车型朗逸和宝来的销量持续增长。2019年上半年,朗逸交付量达21.69万辆,同比增长4.2%;宝来交付量达12.67万辆,同比增长5.9%。一汽-大众旗舰轿车CC亦有出色的表现,交付11,300辆,同比增长12.0%


凭借大众进口汽车的e-Golf,蔚揽旅行轿车GTE以及上汽大众的途观L插电式混合动力版车型和帕萨特插电式混合动力版车型,大众汽车品牌新能源车型阵容增势强劲,进一步推进电动出行的攻势。今年上半年,大众汽车品牌实现交付2万辆新能源汽车。冯思翰博士表示:“我们正在逐步实现我们的承诺,至2020年推出10款新能源车型。”今年下半年,大众汽车品牌计划在现有产品阵容的基础上,再推出5款新能源车型,其中包括2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和3款纯电动车型。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sara,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大众汽车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