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与服务
      打印  收藏

麦格纳中国地区首个整车制造合资公司签约

2019年7月24日  来源:汽车制动网  作者:未名

合资公司年产能为18万辆

首批量产车型计划于2020年晚些时候投产

合资公司向其他潜在客户开放,提供电动汽车代工制造服务


2019724讯。麦格纳、北汽集团与镇江政府今天在镇江举行了制造合资公司框架协议的签约仪式,标志着各方合作迈向了又一个新的里程碑。两家公司的高管与镇江政府主要负责人一同出席了庆祝仪式。相关交易待监管部门审批并完成其余成交条件,预计将于2019年第四季度完成。


麦格纳、北汽集团与镇江政府签署电动汽车制造合资公司的框架协议


麦格纳、北汽集团与镇江政府签署电动汽车制造合资公司的框架协议


该项目是麦格纳在欧洲地区以外的首家整车制造工厂,合资公司将由北汽集团旗下的子公司控股。麦格纳独树一帜的整车工程和制造专长与北汽集团在中国的制造、市场和渠道优势强强联合,将有力支持电动出行业务的发展。合资公司年产能为18万辆。


“麦格纳在为客户打造整车的领域拥有丰富经验。”麦格纳欧洲总裁及麦格纳斯太尔全球总裁艾琯德说道,“中国是全球最大的新能源汽车市场,我们十分期待通过与北汽集团的合作,进一步加强麦格纳在中国的电动出行业务布局。”


北汽集团总经理张夕勇在签约仪式上表示,“北汽的长期发展战略注重开放共享的理念,合作共赢、协同创新使我们与麦格纳这样的世界顶级企业走到了一起。”


20186月,麦格纳与北汽新能源宣布将聚焦中国市场,联合开发并制造高端纯电动汽车。20191月,双方在镇江庆祝技术合资公司揭牌成立,并举办了全新的新能源汽车试验中心的动工仪式。


北汽新能源旗下ARCFOX品牌的车型将成为首批量产车型,预计将在2020年晚些时候投产。合资工厂同时也向其他潜在客户开放,提供电动汽车代工制造服务。


麦格纳国际简介

麦格纳是一家出行科技公司。我们拥有超过16.9万开拓创新的员工,在全球28个国家设有338家制造工厂,89个产品开发、工程和销售中心。我们具备整车工程和代工制造专长,产品能力涵盖车身、底盘、外饰、座椅、动力总成、主动驾驶辅助系统、电子、镜像及照明、机电智能和车顶系统,同时麦格纳也拥有跨产品领域的电子和软件技术。我们在多伦多证券交易所和纽约证券交易所的普通股代码分别为MGMGA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sara,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麦格纳 代工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