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与服务
      打印  收藏

电装在西雅图成立基地,加速研发移动服务

2019年7月29日  来源:网友推荐  作者:未名

717日,电装公司在美国西雅图成立了创新基地“Seattle Innovation Lab”。未来将在该据点强化开放创新,加速移动服务的研发。


电装在用于分析/收集多种汽车数据的汽车电脑开发、以及将车辆数据与云端电脑连接的技术领域积累了丰富的经验。而此次创新基所在的西雅图,更是集结了众多IT相关企业及大学,电装计划将拥有的车辆技术与先进的IT技术进行融合。


迄今为止,电装已在美国、以色列、加拿大、芬兰这四个国家开设了创新基地,与大学、科研机构、初创企业等合作开展开放创新活动。电装通过在全球创新发源地设置研发职能,因地制宜地加速技术研发,为实现新一代移动社会贡献力量。


电装的创新研发地图


概要

成立时间:2019717日(美国时间716日)

所在地:2033 6th Ave, Seattle, WA, U.S.A.美国华盛顿州西雅图第六大道2033

名称:Seattle Innovation Lab


电装简介:

电装,是世界先进的汽车零部件生产厂家之一。在2019年世界500强企业中排名第230名、2018年中国企业社会责任排行榜14名,被评为年度杰出责任企业。如今,电装在全球30多个国家和地区设有约220家关联公司,集团员工数超过17万人。作为电装在中国的统括公司——电装(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目前在国内设有生产公司、销售公司以及软件开发公司等共计35家关联企业,员工超过17000人,建立了完善的销售、售后服务体制和生产供应体制。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电装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